Re: [美食] 苗栗哪兒有賣西米露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肥佬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10:12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iaocat (阿毛)》之銘言: : 想喝西米露這念頭一直在腦中盤旋 : 請問各位大大 : 苗栗縣市哪兒有賣西米露? : 謝謝各位大大意見 因為小弟在苗栗市, 看了版友推文後, 去了中山路上的花生湯, 老闆娘說現在沒有西米露了~ 然後府前路前新開的甜品屋有西米露沒錯, 但是跟小弟我想找的不一樣~ 這家的料加太多了 很雜 ,且太濃稠。 在此詢問版友們有無推薦的西米露甜湯? 基本上就是只有西米露 什麼料都不要加那種最好,哈哈! 芋香口味的或是椰奶口味都可以~ 跪求推薦 西米露真的是極品甜點啊XD 哈哈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34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0318320.A.4BF.html

12/17 10:48, , 1F
我也沒喝到....
12/17 10:48, 1F

12/17 11:49, , 2F
哈哈 你最後竟然沒喝到喔!竟然忍得住!好厲害!
12/17 11:49, 2F

12/17 12:05, , 3F
光復路有攤在運動用品店對面那間不知道有沒有
12/17 12:05, 3F

12/17 13:19, , 4F
我先移駕外縣市找尋,滿足一下
12/17 13:19, 4F

12/17 16:41, , 5F
自己煮呢? 去家樂福之類的找找看? 加點椰奶就可以了
12/17 16:41, 5F

12/17 16:56, , 6F
新竹的好喝
12/17 16:56, 6F

12/17 17:11, , 7F
自己煮感覺沒外面厲害 哈哈XD 但如果真的找不到可
12/17 17:11, 7F

12/17 17:11, , 8F
能會這麼做吧!
12/17 17:11, 8F

12/17 19:38, , 9F
新竹哪兒哪兒?!
12/17 19:38, 9F

12/17 19:50, , 10F
自己煮,可以考慮看看
12/17 19:50, 10F

12/17 20:31, , 11F
西米本身沒甚麼味道 就像湯圓那樣煮 要Q就過冰水
12/17 20:31, 11F

12/17 20:32, , 12F
口味主要是看搭配的湯汁 所以椰奶要買好一點的
12/17 20:32, 12F

12/17 21:18, , 13F
好喲,謝謝樓上教導
12/17 21:18, 13F

12/17 21:49, , 14F
謝謝 週末也來做做看
12/17 21:4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XdmI_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XdmI_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