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國光頭份站與苗客共站 班次不減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貓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8 13:35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://tinyurl.com/gv3aaq5 聯合新聞網   國光客運苗栗縣頭份站遷至自強路後因腹地不足影響交通引發民怨,經立委及 地方爭取後決定與苗栗客運共站,已敲定12月22日起在苗栗客運第三月台服務民眾, 且班次時間不變。   苗栗客運業務課長唐順峯表示,國光客運已與苗客簽訂3年契約,苗客預留頭份 站第三月台給國光客運,共站後民眾轉乘更加便捷,頭份站將成為地方及國道客運 的轉運站。   國光客運表示,自強路頭份站營業至21日止,22日起開始與苗栗客運共站,原 於自強路的民族站牌將遷到民族路225號(往台北乘車)、240號(往竹南下車), 共站第一天會安排人員在自強路舊站引導、說明。   國光客運指出,共站後班次時刻表、費用不變,新路線從中山高頭份交流道經 中華路、中正路左轉日新街進站,再經中正路、信義路、中華路、民族路至竹南總 站。 -- 塞塞塞塞塞.... 話說,下公園站還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222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0416905.A.B03.html

12/18 19:29, , 1F
原本國光頭份站(非台汽址)算蠻便利,就當地一堆白目機
12/18 19:29, 1F

12/18 19:30, , 2F
車違停,然後把影響交通的問題全怪到客運業者身上
12/18 19:30, 2F

12/18 22:58, , 3F
苗栗客運候車及廁所可以先整修嗎.....
12/18 22:58, 3F

12/19 09:57, , 4F
一樓+1,是機車問題
12/19 09:57, 4F

12/19 12:09, , 5F
可惜了,自強路設站動線還是比較順
12/19 12:09, 5F

12/19 12:12, , 6F
走舊市區至少慢5分鐘,期待為恭旁停車塔改建共構
12/19 12:12, 6F

12/20 10:22, , 7F
1樓+1,官員還說國光號造成塞車,怎不說前面的檳榔攤?
12/20 10:22, 7F

12/20 10:36, , 8F
市民水準低可以諒解,但一些愛在fb邀功民代也盡做民粹的事
12/20 10:36, 8F

12/20 10:36, , 9F
。等苗客附近又塞滿機車時又要被另一批的當地人陳情
12/20 10:36, 9F

12/20 19:31, , 10F
竹南園區一堆外地人上班 週末一定都塞滿機車
12/20 19:31, 10F

12/20 19:36, , 11F
不過還是得借問一下 附近哪裡有比較好停機車的地方嗎????
12/20 19:3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vi9i3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vi9i3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