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苗栗哪裡有桔醬不加辣椒的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涓兒的寵物兼馱獸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8 23:59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euseful ( )》之銘言: : 朋友老家是苗栗公館人 : 朋友的媽媽一直想吃桔醬~~跑了好幾趟苗栗 : 有名的郭家醬和阿烔伯都有加辣椒 : 我本身是沒吃過桔醬 : 上回他媽媽托人買桔醬也是會辣 : 我不知道傳統桔醬或是怎樣才是不辣的桔醬 : 他媽媽很照顧我們,想說她念很多次桔醬都沒買到 : 所以想幫他問看看 : 謝謝大家.... 我們家都是去新竹縣的關西鎮,派出所對面市場裡面買的 裡面有一間蠻大間的,打聽一下應該很多人知道 從十幾年前開始,每到他們做桔醬的季節 我爸媽都會去批三百瓶上下 很多都是他人代買,或是買來送人的, 因為口碑太好了,所以每年都要去批 他有不辣的,也有小辣的,大辣的也有XD 有興趣去試試看吧 至少十幾年以來,我吃來吃去還是這間桔醬最好吃 --

10/16 14:11,
every thing is passible
10/16 14:11

10/16 14:13,
99哥你拼錯惹
10/16 14:13

10/16 14:14,
多一個空格又沒差 everything is passible 開心了嗎?
10/16 14:14

10/16 14:14,
看來有人數學老師和英文老師常常請假
10/16 14:14

10/16 14:22,
99果然是個諧星
10/16 14:22
文章代碼(AID): #1GVDEEv0 (StarCraft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12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0454368.A.043.html

12/19 14:54, , 1F
雖然我是苗栗人....但是關西這家真的超好吃...
12/19 14:54, 1F

12/19 15:59, , 2F
這間我家也大推喔 每年都訂大量然後當禮送人 哈哈
12/19 15:59, 2F

12/20 21:48, , 3F
關西這家真的好吃!
12/20 21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T2rW13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T2rW13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