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若國民黨守住苗栗 林國慶:那苗栗人真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哈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7 14:08), 編輯推噓22(2209)
留言31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苗栗很難破的原因是選區分佈 苗栗都會化的區域只有頭份跟竹南,偏偏兩區不同選區, 苗栗市是公教區,不太可能投民進黨,改革軍公教年金制度,會影響既得利益者。 軍公教的想法很簡單,他們知道會破產,但他們只想到在破產前領的到就好, 擔心民進黨提前改革,讓他們該領的快速縮水。 其實苗栗沒有國民黨只有利益黨,就是所謂的地方派系,今天如果民進黨有錢,我相信 他們通通變為民進黨。 苗栗ㄧ堆的民意代表,很多都是工程界相關行業的人,包工程吃的肥肥的。 民進黨不深耕? 深耕多久才叫深耕? 苗栗的國民黨已經倒扣到負分了, 依然不給零分的民進黨機會。 在苗栗聽到老人或老民意代表攻擊民進黨時,我都覺得好笑, 把苗栗搞成降,99%不都是國民黨搞得嗎,反而不攻擊國民黨只覺得無言。 山縣只靠頭份真的很難贏,且頭份ㄧ堆民意代表也幾乎是國民黨派系的。 海線我只能說無言,三個候選人都讓人無言,康就像個隨情勢吹的利益黨, 康之前因為沒有誠信才被民進黨排除在外,另外兩位真的很X,不用多說。 希望年輕人回來投票,我只希望把票數拉近,不求民進黨會贏, 把票數拉近才會讓那些老民意代表緊張,就如同台北市的深藍選區, 請記得,寧願緩步向前,也不要原地踏步。 我有個不詳預兆,2018劉老大會不會回來選縣長呢,如果兩席立委都給國民黨拿下。 頭份竹南,外來族群來了不少,工作機會也比較多,年輕人也不少, 可惜這兩個區域不在同個選區。 我個人對於國民黨、民進黨都沒好感,但我相信,兩黨若勢均力敵才會使苗栗進步, 才會使兩黨戰戰兢兢,才不會讓同一黨繼續玩弄苗栗縣民。 苗栗,加油! 引述《eqmblcor (咖小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MZKJ9to ] : 作者: eeee111 (古亭休傑克曼) 看板: Gossiping : 標題: [新聞] 若國民黨守住苗栗 林國慶:那苗栗人真 : 時間: Thu Jan 7 00:45:58 2016 : 1.媒體來源: 三立 : 2.完整新聞標題: 若國民黨守住苗栗 林國慶:那苗栗人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: 3.完整新聞內文: :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: 國民黨在今年總統與立委大選雙雙陷入困境,但在立委苗栗選區的民調卻始終樂觀。對 : ,前立委林國慶在節目上表示,如果這次國民黨再守住苗栗縣,苗栗人真的就無藥可救 : 。 : 林國慶在今(6)晚的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中表示,苗栗人經歷過數任縣長,無不掏空 : 府,每每有苗栗縣的新聞卻沒有一件事情是正面的,「如果苗栗人還不覺醒,苗栗人還 : 在掩護國民黨?還在支持國民黨嗎?」 : 林國慶表示,苗栗人現在需要刺激,「接連幾任縣長都是這樣,如果苗栗人真的有尊嚴 : 、榮譽感、上進心,這次不會再投國民黨。」 : 4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 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6858 : 5.備註: 嗯...無法辯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3.161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2146923.A.1F8.html

01/07 14:29, , 1F
中肯
01/07 14:29, 1F

01/07 15:08, , 2F
讚同 海線國民2黨的候選人都很X 八卦板一堆搞不清楚的
01/07 15:08, 2F

01/07 15:13, , 3F
海線這次有5個候選人 又不是只有2個可選
01/07 15:13, 3F

01/07 15:31, , 4F
kmt真的很會"深耕"
01/07 15:31, 4F

01/07 15:32, , 5F
耕到都空了
01/07 15:32, 5F

01/07 15:55, , 6F
嗯…
01/07 15:55, 6F

01/07 17:05, , 7F
海線民進黨也是 科科
01/07 17:05, 7F

01/07 17:07, , 8F
因為現在所謂的海線選區,混有客家鄉,西湖鄉等在裡頭。
01/07 17:07, 8F

01/07 17:07, , 9F
今年又只能投廢票了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
01/07 17:07, 9F

01/07 17:07, , 10F
古早苗栗有三席時,山線兩席,海縣一席,那時民進黨早就
01/07 17:07, 10F

01/07 17:09, , 11F
突破了。但現在的海線並不純,混有舊山線的客家人,所以
01/07 17:09, 11F

01/07 17:09, , 12F
難突破。
01/07 17:09, 12F

01/07 17:32, , 13F
反正多數人一樣不想把褲子找回來 丟臉
01/07 17:32, 13F

01/07 18:11, , 14F
我對兩黨也都沒好感,但國民黨把苗栗搞成這樣,如果還上
01/07 18:11, 14F

01/07 18:11, , 15F
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
01/07 18:11, 15F

01/07 18:23, , 16F
同意
01/07 18:23, 16F

01/07 18:41, , 17F
海線投不下去+1
01/07 18:41, 17F

01/07 18:58, , 18F
投不下去加一
01/07 18:58, 18F

01/07 19:11, , 19F
我是淺綠,杜我也投不下去
01/07 19:11, 19F

01/07 19:29, , 20F
山線似乎比較好選擇,海線真的無言
01/07 19:29, 20F

01/07 21:11, , 21F
杜賓狗哦!我如果住海線應該也蓋不下去!
01/07 21:11, 21F

01/07 22:06, , 22F
所以海線只有藍綠?
01/07 22:06, 22F

01/08 01:38, , 23F
海線DPP候選人地方風評好像很糟...
01/08 01:38, 23F

01/08 06:52, , 24F
海線 就算杜很差 國會審重要法案還是要聽中央
01/08 06:52, 24F

01/08 09:02, , 25F
吳宜臻是DPP不分區的工督盟評鑑優良立委
01/08 09:02, 25F

01/08 09:03, , 26F
前面幾篇還有人攻擊她 真是覺得無言
01/08 09:03, 26F

01/08 09:03, , 27F
苗栗長期選出那麼差的反而不檢討
01/08 09:03, 27F

01/08 09:14, , 28F
好奇怪,苗栗不是山線人多嗎? 怎麼每個出來不投的都海線? ww
01/08 09:14, 28F

01/08 09:14, , 29F
這就是把頭埋在土裡的最佳示範
01/08 09:14, 29F

01/08 09:15, , 30F
如果苗栗會檢討還是苗栗嗎?
01/08 09:15, 30F

01/08 11:34, , 31F
推!我是外來定居頭份的新住民!
01/08 11:34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ZW3h7u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ZW3h7u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