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 頭份永昇駕訓班-陳天送教練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何金銀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9 21:4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5(16118)
留言35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原文恕刪 之前看到板上這麼多人推 就跑去報名指定這位教練 我自認脾氣很好 所以我選他 一開始他教的超快 甚麼該做甚麼都講超快 ...... 對了 他不會示範 就一直在副駕駛教 然後他教完 就會要你開始動 然後整整50分鐘一直聽他唸 他講該注意甚麼地方 我睡前 隔天 都會仔細想今天出錯的地方 就希望上課不要再給他唸 我覺得他教學是真的很認真 但說真的他教得非常快 講話很兇 大聲 還有快下課就開始滑手機 我不知道這對還不對? 我是報每天最後一個時段的 有天下課 想請教他問題 直接很兇的回:沒空啦 我要收車 一付趕下班要趕快回家的臉+口氣 從這開始 我就覺得 到底哪裡推?? 花錢給他唸就算了 這還好 沉的住氣 下課想請教簡簡單單的問題 竟然被這樣對待 之後 我就換教練了 就這樣 -- 如果能讓身邊的人幸福..為什麼不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30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4075072.A.C40.html ※ 編輯: larry5566 (111.253.130.56), 01/29/2016 21:47:06

01/29 23:19, , 1F
陳雙德教練很不錯哦
01/29 23:19, 1F

01/30 00:30, , 2F
你一定是男生
01/30 00:30, 2F

01/30 00:37, , 3F
是啊 根本沒原PO講的那麼推 態度真的很差
01/30 00:37, 3F

01/30 00:41, , 4F
你一定是男生吧
01/30 00:41, 4F

01/30 01:31, , 5F
我ID像女生嗎 XD
01/30 01:31, 5F

01/30 01:52, , 6F
我以前在教練場狂被他在遠處喊 : 那邊那個開那麼快幹什麼
01/30 01:52, 6F

01/30 02:34, , 7F
我記得陳雙德教的女生 考完 頭也不回的走了 他臉超屎
01/30 02:34, 7F

01/30 02:35, , 8F
教練一直以為會打個招呼感謝 沒辦法 只對女生好的報應
01/30 02:35, 8F

01/30 08:40, , 9F
讓我想起以前是給劉教練教 早上6點一上車就聞到滿身酒氣
01/30 08:40, 9F

01/30 08:42, , 10F
不過劉教練算有耐心的了 我每天都凸槌累累 他也沒說什麼
01/30 08:42, 10F

01/30 08:44, , 11F
後來也讓我從手排轉到自排~多虧他S型教我好久才學會
01/30 08:44, 11F

01/30 12:47, , 12F
網友的話真的……
01/30 12:47, 12F

01/30 13:05, , 13F
我給陳天送教練教的,感覺他只是囉嗦了點,但該注意的都
01/30 13:05, 13F

01/30 13:05, , 14F
會提醒阿
01/30 13:05, 14F

01/30 13:44, , 15F
我是叫朋友先教我 等去駕訓班直接說我會開了 教練第一
01/30 13:44, 15F

01/30 13:46, , 16F
天看一看 就放生你了 我樂得悠哉 考前請教考官個性就好
01/30 13:46, 16F

01/30 16:57, , 17F
的確脾氣很差,要不是十幾年前高中剛畢業沒經驗一定會換人
01/30 16:57, 17F

01/30 20:23, , 18F
我給陳天送教手排,一開始的確很兇,後來會閒聊,順利
01/30 20:23, 18F

01/30 20:23, , 19F
考到跟他笑著道謝,他也笑笑回,我女的XD
01/30 20:23, 19F

01/31 21:34, , 20F
我之前也是給他教的 雖然會唸 不過其實還能忍受耶
01/31 21:34, 20F

01/31 21:34, , 21F
!而且考前背ㄧ背錄音檔很有用~不過我是女生就是了
01/31 21:34, 21F

01/31 22:20, , 22F
我推薦班主任 多年前我也是分配到一個不喜歡的教練
01/31 22:20, 22F

01/31 22:20, , 23F
隔天反映後 沒想到班主任直接下來教我 我覺得他很有耐心
01/31 22:20, 23F

01/31 22:21, , 24F
但我完全忘了他名字 @@ 也不確定現在是不是還在就是了
01/31 22:21, 24F

02/01 01:29, , 25F
我男友也給陳天送教練教,下場跟原Po一樣
02/01 01:29, 25F

02/01 01:31, , 26F
回家還上網自學,為的就是不被他看扁,但他真的不是好教練,
02/01 01:31, 26F

02/01 01:31, , 27F
所以跟駕訓班反應,也是換教練了
02/01 01:31, 27F

02/01 01:33, , 28F
也是看了版上推文陷下去的,原Po握手
02/01 01:33, 28F

02/01 01:36, , 29F
看第一遍還以為是我男友背著我貼文,不過感謝原po說出感受,
02/01 01:36, 29F

02/01 01:36, , 30F
不要再有人受傷,這讓認真想學的人很受挫
02/01 01:36, 30F

02/01 03:28, , 31F
會開的就不用去駕訓班阿 有自學駕照三個月久一點
02/01 03:28, 31F

02/03 10:32, , 32F
推陳雙德
02/03 10:32, 32F

02/07 23:15, , 33F
以前給他教,一直被罵
02/07 23:15, 33F

02/11 17:06, , 34F
我也被他教,一整個翻白眼,超想換教練,後來還好考
02/11 17:06, 34F

02/11 17:06, , 35F
過了,對這家駕訓班一整個負評到幾點!
02/11 17:06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sp0n0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sp0n0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