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一起在苗栗市隨便跑幾圈或走走的夥伴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三十大叔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4 00:1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偶爾會去圖書館那邊繞著外圍跑幾圈, 也沒很專業就流流汗就跑幾圈走幾圈這樣, 不過越來越懶了, 想找兩個同伴一起運動, 因為我話少如果只有兩個人大概會很沉默= = 要改苗栗市其他地方也可以, 本身男性三十, 有人要一起的嗎?? 意者回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50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7021578.A.BC6.html

03/04 06:19, , 1F
文華國小很多人噢
03/04 06:19, 1F

03/04 09:15, , 2F
力揚健身房 要花錢又有人可以鞭策,應該會更有動力吧
03/04 09:15, 2F

03/07 02:24, , 3F
可以來聯大操場
03/07 02:2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6AAl6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6AAl6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