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珊瑚草莓園 老闆阿嬤人很好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^^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6 17:2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從台北喝完喜酒要回台中時 想說順便去版友推薦的草莓園採草莓 結果喜酒吃的有點晚... 就直接在酒莊附近找了這家「珊瑚草莓園」來採 招呼我們的是位阿嬤 滿親切的 草莓園滿大的(左右兩側都有) 我和老公大概十分鐘就採了一整籃 目前一斤250元 阿嬤說到四月都還有得採 我們本來採了550元 結果邊和阿嬤閒聊邊跟他殺價XD 阿嬤就笑笑把籃子裝到650元說好啦算600就好XD 也算滿會做生意的啦!! 如果去完酒莊不想跑太遠的可以考慮這家 珊瑚草莓園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(台三線旁)(大湖酒莊附近) http://miupix.cc/pm-IJ556S http://miupix.cc/pm-NHUGS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26.2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7256005.A.AEA.html

03/07 01:07, , 1F
推推
03/07 01:0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_P5hg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_P5hg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