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幫報名白沙屯徒步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如何對自己解釋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6 17:48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希望有熱心的鄉民願意幫忙我報名白沙屯徒步往北港進香。 小時候就聽白沙屯媽進香非常特別有趣以及不少感動人心的地方,這次有時間可以參加如 此特別的活動,希望有大大願意幫忙我報名,感謝您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64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7257690.A.241.html

03/06 22:05, , 1F
印象中白沙屯媽祖要自己去擲筊, 看媽祖是否允你參加
03/06 22:05, 1F

03/07 14:06, , 2F
如果我資訊沒查錯的話,那是向媽祖請示要拿香旗才需要
03/07 14:06, 2F

03/07 14:06, , 3F
的,感謝你的提醒
03/07 14:06, 3F

03/07 14:10, , 4F
報名通常是要拿香旗跟坐車的,如果沒有一定要這兩種
03/07 14:10, 4F

03/07 14:11, , 5F
直接可以跟著大家一起走就可以,時間也可以自行調整
03/07 14:11, 5F

03/07 14:26, , 7F
只是如果自己跟著大隊伍走就是沒有列入紀錄
03/07 14:26, 7F

03/12 00:00, , 8F
今年我會開發財車沿路載脫隊的信徒
03/12 00:0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_pQ91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_pQ91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