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手術後飲食 月子餐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茅屋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5 14:15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苗栗板友大家好 近日小弟的家人動刀 礙於家中無人可掌廚準備 想請問各位是否知道苗栗市有無專門做月子餐的店家 可以準備為術後病人調養的飲食 (因手術也是剖腹方式) 麻煩知道的板友能夠熱心告知一聲 小弟在此先謝謝各位! PS:手機排版 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25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7158505.A.FF3.html

03/05 14:34, , 1F
月子餐我只知道好婆婆
03/05 14:34, 1F

03/05 14:40, , 2F
縣府路88號 這個嗎??
03/05 14:40, 2F

03/05 15:15, , 3F
我的月子餐吃「幸福的滋味」,二胎都吃他
03/05 15:15, 3F

03/05 15:15, , 4F
們家,味道很好,苗栗市可以一日三送。
03/05 15:15, 4F

03/05 15:31, , 5F
孤狗一下其實有很多家,但我是訂好婆婆的,一天送三次
03/05 15:31, 5F

03/05 15:31, , 6F
,新鮮跟味道都有,去店面諮詢還可以要求試吃
03/05 15:31, 6F

03/05 15:49, , 7F
地點在南苗新東大橋附近
03/05 15:49, 7F

03/05 15:50, , 8F
sorry回錯篇了
03/05 15:50, 8F

03/05 18:00, , 9F
大推幸福的滋味!我姐坐月子跟我老婆坐月子都吃幸福的滋
03/05 18:00, 9F

03/05 18:00, , 10F
03/05 18:0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dbf_p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dbf_p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