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大湖-※鴻運草莓園-人少草莓多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tell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6 00:26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豐富圖文版網誌:http://bara222.pixnet.net/blog/post/61921962 <實際經驗> 【日期】:2016.02.29 【價位】:一斤350元(不限時,採多少算多少,實際消費140元,不敢下手太重>”<) 【適合】:情侶、親子、朋友 【優點】:1.人少 2.草莓香多甜 3.包裝細心 4.高架不用彎腰 【缺點】:無 XD(價格稍貴?!網路上價格約250~300元(價格蠻浮動),但採的量少沒感覺。) 【建議】:真的不用上網去查有名的草莓園,挑選順路、問問價錢,現場喜歡就開採。 【更正】:版友說鴻運草莓園很有名啦! (我又狗屎運了一次 >///< 但仍然覺得草莓園還是挑順路的就好了) <店家資訊> 【店名】:鴻運草莓園 【電話】:0922453289 【地址】: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6鄰19號 【網站】:鴻運草莓園(FB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58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7195176.A.22B.html ※ 編輯: bara222 (220.134.58.22), 03/06/2016 00:31:49

03/06 07:12, , 1F
鴻運很有名呀哈哈,大湖最早用高架的草莓園
03/06 07:12, 1F
哇!我趕快更正>///<感謝你~(我那天查了很多網誌沒有看到它XD) 那會不會是價格稍貴所以沒人啊?!(網路上好像是一斤200-300元,價格蠻浮動的) ※ 編輯: bara222 (220.134.58.22), 03/06/2016 08:34:47 ※ 編輯: bara222 (220.134.58.22), 03/06/2016 08:36:32 ※ 編輯: bara222 (220.134.58.22), 03/06/2016 08:53:47

03/06 19:00, , 2F
上次去山之戀採,是偏山了點,但是草莓大顆好吃,老
03/06 19:00, 2F

03/06 19:00, , 3F
闆娘活潑
03/06 19:0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mYe8h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mYe8h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