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爭鮮迴轉壽司:高級食材、平價消費(苗栗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yayaya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7 19:43), 編輯推噓5(11614)
留言31則, 2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735048 爭鮮迴轉壽司是我已經路過好多次,但是從沒有踏進去過的店家。此次決定進去嚐鮮,發 現裡面有好多用高級食材做成的壽司,吃起來頗為爽快!這次來訪運氣不錯,有吃到兩個 限量的「極上一貫」系列商品,第一個就是上圖的紫蘇鹽星鰻,鰻魚本身肉質細緻Q彈, 再搭配適當的紫蘇鹽提味,交織出和諧的美味。 第二個吃到的「極上一貫」系列商品則是柚香比目魚,比目魚吃起來感覺水嫩,搭配柚香 頗適合,口感清香優雅。 接下來吃到的是台灣烏魚子,吃起來口感綿密,帶一點甘醇香味,配上蔥絲、海苔片,更 能襯托出它的香氣。 這道是洋蔥燻鮭,鮭魚本身帶有油脂香甜、以及滑嫩口感,配上煙燻香氣很適合。我試著 把檸檬擠成汁後灑在上面,吃起來多了酸甜好味道。 除了轉盤上可以自取的壽司之外,手捲則要另外項服務人員單點,我點的是蒲燒星鰻手卷 ,手捲的料頗為豐富,包了大量高麗菜絲、黃瓜,主角蒲燒星鰻肉質細緻,配上和風醬汁 吃起來不錯。 接下來吃到了旗魚生魚片,旗魚口感扎實甘甜! 這是代鮑沙拉,鮑魚吃起來軟嫩香,配上沙拉醬甜甜的,口感不錯。 再來吃到了章魚,章魚口感頗Q脆。 小菜吃了海帶絲和貢菜,感覺上都滿新鮮的! 不知不覺吃了好多,最後算下來一共吃了十一盤! 順手拍下菜單、用餐環境及店面外觀供大家參考,整體來說我覺得爭鮮迴轉壽司CP值頗高 ,可稱為高級食材、平價消費,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囉! 店家資料 店名:爭鮮迴轉壽司(苗栗店) 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599號(家樂福一樓) 電話:(037)378558 -- My Blog:cafe ya─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、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、旅遊情報集散地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26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7351036.A.749.html

03/07 22:17, , 1F
爭鮮出頭天了嗎?高級食材
03/07 22:17, 1F

03/07 22:42, , 2F
連鎖店也要打食記...
03/07 22:42, 2F

03/07 22:44, , 3F
.....
03/07 22:44, 3F

03/07 22:54, , 4F
........很缺P幣嗎
03/07 22:54, 4F

03/07 23:06, , 5F
等一下7—11的微波食物也來一篇好了
03/07 23:06, 5F

03/08 00:15, , 6F
高級食材??!!那其他日本料理店是什麼
03/08 00:15, 6F

03/08 00:22, , 7F
食記越寫越扯..
03/08 00:22, 7F

03/08 00:27, , 8F
連鎖店的食記 可以寫 也可看 但寫這樣...
03/08 00:27, 8F

03/08 02:50, , 9F
想看7-11食記
03/08 02:50, 9F

03/08 02:58, , 10F
還有全家也一篇喔^.<~*
03/08 02:58, 10F

03/08 08:12, , 11F
這篇是不是在反諷苗栗啊 因為其他縣市絕不會有爭鮮的文
03/08 08:12, 11F

03/08 09:33, , 12F
爭鮮不錯吃啊
03/08 09:33, 12F

03/08 09:46, , 13F
跟新竹美食麥當勞一樣的文章
03/08 09:46, 13F

03/08 12:17, , 14F
高級食材XD
03/08 12:17, 14F

03/08 13:27, , 15F
我覺得便利商店食記更好...
03/08 13:27, 15F

03/08 13:27, , 16F
話說第一段是套用模板吧
03/08 13:27, 16F

03/08 14:33, , 17F
爭鮮食記文 FOOD板有不同縣市的 不要牽拖苗栗啦
03/08 14:33, 17F

03/08 14:34, , 18F
新竹 更是躺著也中槍 XD
03/08 14:34, 18F

03/08 14:54, , 19F
有新產品的時候寫寫食記還不錯啊
03/08 14:54, 19F

03/08 15:55, , 20F
八卦版才一篇爭鮮食材文
03/08 15:55, 20F

03/08 16:00, , 21F
爭鮮要逆風高飛了!!!
03/08 16:00, 21F

03/08 17:19, , 22F
爭鮮以價格來說,cp蠻高的,但絕不是高級食材啦,八卦版
03/08 17:19, 22F

03/08 17:19, , 23F
有一篇爭鮮文,可以看看
03/08 17:19, 23F

03/08 18:46, , 24F
貴族也發一篇吧
03/08 18:46, 24F

03/09 09:44, , 25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真的贏了
03/09 09:44, 25F

03/09 19:32, , 26F
業配文 4ni?
03/09 19:32, 26F

03/09 22:09, , 27F
八卦版有爭鮮文
03/09 22:09, 27F

03/09 23:52, , 28F
把我們美食達人-瑋姐放在哪裡?
03/09 23:52, 28F

05/20 18:18, , 29F
爭鮮也能寫食記真的還蠻扯的
05/20 18:18, 29F

05/21 18:06, , 30F
朝聖噓
05/21 18:06, 30F

05/21 18:58, , 31F
哈哈
05/21 18:58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tMbyT9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tMbyT9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