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竹南火車站的手扶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屁屁男孩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18 18:34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為什麼竹南車站前站的手扶梯一直壞掉啊 壞掉的時間都快比可以用的時間多了 修好沒多久又壞 現在已經不知道壞多久了 就一直擺在那裡 有沒有要修啊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80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8297268.A.C10.html

03/18 18:47, , 1F
省錢啊、給民眾用那麼好幹嘛
03/18 18:47, 1F

03/18 18:55, , 2F
你應該投訴台鐵吧
03/18 18:55, 2F

03/18 20:41, , 3F
一堆人趕時間用跑的不走樓梯啊 在手扶梯上狂奔是怎樣
03/18 20:41, 3F

03/18 21:32, , 4F
從來沒看過這麼爛的手扶梯
03/18 21:32, 4F

03/18 23:09, , 5F
應該壞超過兩位數有了
03/18 23:09, 5F

03/19 12:16, , 6F
無解的問題,台北捷運站使用率更高也沒看過一年壞那麼多
03/19 12:16, 6F

03/19 12:16, , 7F
03/19 12:16, 7F

03/19 13:32, , 8F
若有天天通勤的人,可以每天拍一張手扶梯照片,一個月後傳
03/19 13:32, 8F

03/19 13:32, , 9F
到爆料公設,保證上新聞
03/19 13:32, 9F

03/19 16:01, , 10F
樓上大大,我記得有上過新聞,鐵路局鎮長信箱都有鄉民反
03/19 16:01, 10F

03/19 16:01, , 11F
應,竹南大小事月經文,感覺大家都覺得那手扶梯沒救
03/19 16:01, 11F

03/20 22:37, , 12F
沒法!不是天龍國沒人放眼裡!小市民的痛
03/20 22:37, 12F

03/21 00:33, , 13F
勸換家廠商吧!後站的也常常壞掉,嘆
03/21 00:3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zcqmG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zcqmG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