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苗栗公館六大必吃美食(在地人激推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yayaya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20 18:30), 編輯推噓0(5517)
留言27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說到苗栗公館到底哪裡有好吃的?這個問題想必困擾許多人。美食的東西其實很主觀,這 裡推薦的美食存粹是以個人眼光來看,覺得價格合理、餐點美味有特色,才會作推薦囉! 受限於個人時間精力有限,這份名單可能還無法盡善盡美,未來將持續努力更新、發掘新 美食!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899568 NO.1:好客黑白切 好客黑白切,是我在苗栗吃過的第一家店,也是一吃就成老主顧的店。這家的榨菜肉絲麵 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主食。 這家的榨菜肉絲麵不知道是怎麼作的,麵看起來很有光澤、 閃亮亮的。肉絲的部份很有汁,吃起來口感很棒。榨菜的部分也吃得出來很新鮮。 詳細資訊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1609984 NO.2:白吃麵店 這家麵店早年因生意太好,有些學生趁機落跑「白吃」,還爭相走告「來去『白吃』」, 加上當時香港電影《天才與白痴》當紅,隔壁又開設有天才藥局,老闆娘謝秀兒乾脆把店 名改為「白吃麵店」。 吃過的人都是推薦什錦麵,什錦麵裡面的料真的很豐富,有豬肉 片、豬肝、豬腸、蛤蜊、熱狗、麵條、油蔥、韭菜、空心菜、丸子,真的是該有的都有了 ,這樣子的搭配滿有特色的。 詳細資訊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78891 NO.3:隨意肉圓 這年頭想要找到古早味20元的肉圓實在不容易,這家的肉圓外皮非常透亮,還沒咬下去就 可以看到裡面的好料。上面灑滿蔥、配上底下的醬油、以及裡面包的肉與筍子,吃起來很 夠味。 詳細資訊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43617 NO.4:上上小吃 這裡最多人推薦的餐點就是豆芽菜水餃! 水餃目前一顆五元,裡面有包了大量的韭菜、 豆芽菜、豬肉,吃起來的口感很多汁,雖然料很豐富卻不油膩,我想應該是因為加了豆芽 菜的緣故吧!加豆芽菜的水餃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吃到,印象還滿深刻的。 詳細資訊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1988974 NO.5:教花子滷味鹽焗雞 來自廣東梅州的鹽焗雞?相信很多人沒聽過也沒吃過。這裡的鹽焗雞炒飯很大一份,配上 蛋、蔥等配料之後,香氣四溢。這個炒飯的主角是鹽焗雞,這個雞肉真的超好吃,吃起來 滑順爽口,多汁Q彈,還帶著一點點的辣味,讓人胃口大開。 詳細資訊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43164 NO.6:牛肚大王 牛肉炒麵和牛肉炒飯是基本款主食,這家的牛肉處理得很Q,咬起來鮮嫩多汁,非常好入 口喔!麵和飯的部分都不會炒得太油,所以會讓人一口一口接著吃。 詳細資訊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1342501 -- My Blog:cafe ya─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、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、旅遊情報集散地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05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8469851.A.215.html

03/20 19:48, , 1F
為啥我總覺得這篇是把以前發過的東西洗洗牌重發…
03/20 19:48, 1F

03/20 19:49, , 2F
然後牛肚大王又出現了…在地人有激推嗎?誰來說說?
03/20 19:49, 2F

03/20 20:25, , 3F
上上...去吃的人注意看看切小菜跟找錢的手是不是同一隻
03/20 20:25, 3F

03/20 20:27, , 4F
我推薦 新味全的薑絲大腸跟白雲片片湯
03/20 20:27, 4F

03/20 20:36, , 5F
......這篇參考值很低..
03/20 20:36, 5F

03/20 20:54, , 6F
樓上你客氣了…應該是說這位作者
03/20 20:54, 6F

03/20 20:57, , 7F
我在地人,這些我都不會去吃 謝謝
03/20 20:57, 7F

03/20 21:28, , 8F
這樣看下來是不是每天都為了食記在努力...............
03/20 21:28, 8F

03/20 21:29, , 9F
這也是一種讓人記住的方法
03/20 21:29, 9F

03/20 22:27, , 10F
連這麼難吃的惡魔都可以推了,在地人激推?可以不要隨便
03/20 22:27, 10F

03/20 22:27, , 11F
說嗎!個人推薦就算了!每次都在地人激推?飯可以亂吃,
03/20 22:27, 11F

03/20 22:27, , 12F
話不能亂說
03/20 22:27, 12F

03/20 23:32, , 13F
這位大大的文章真的滑過就好 沒必要多做回應
03/20 23:32, 13F

03/21 01:02, , 14F
牛肚大王最好在地人激推
03/21 01:02, 14F

03/21 08:11, , 15F
原po有在追蹤自己發文的後續留言嗎...
03/21 08:11, 15F

03/21 09:19, , 16F
雙和版反指標是你
03/21 09:19, 16F

03/21 13:11, , 17F
多處被桶不是嗎
03/21 13:11, 17F

03/21 13:30, , 18F
好像在苗栗大小事這社團他也有PO
03/21 13:30, 18F

03/21 13:46, , 19F
在地人完全不吃牛肚大王!
03/21 13:46, 19F

03/22 09:11, , 20F
在地人都不會去吃這些
03/22 09:11, 20F

03/24 22:08, , 21F
ㄟ......館中畢業的是在地人了吧!!牛肚大王和上上,我家
03/24 22:08, 21F

03/24 22:10, , 22F
都喜歡吃,所以在地人也是喜歡的喔!
03/24 22:10, 22F

03/25 01:42, , 23F
樓上 上上切小菜的人跟找錢的人還是同一人嗎?
03/25 01:42, 23F

03/25 01:43, , 24F
很久沒去上上了 我要等切小菜的手跟找錢的手是不同手的時
03/25 01:43, 24F

03/25 01:44, , 25F
候 才敢再去上上吃東西
03/25 01:44, 25F

03/25 01:46, , 26F
不然我寧願去上上對面吃意麵...
03/25 01:46, 26F

04/23 03:20, , 27F
推 上上對面的意麵
04/23 03:20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xdlR8L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xdlR8L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