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問題] 如何到竹南的科西二路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lliamsydu (william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3 20:1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你肯不肯走囉 XD. 桃園 (火車 ?元)-> 新竹 (苗栗客運-經省道 50元)-> 種畜場 (走路 0元)->科西二路. 應該是不會超過150元 XD. --. 13275 9/1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吃光光,口卡口卡. 13276 9/1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. 13277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y723 (shy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2 21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由於明天要到位於竹南 科西二路的公司面試. 而我人是在桃園. 目前是想要先坐火車到竹南火車站. 然後再轉搭計程車. 請問有人有更推薦的方式嗎. 想要省錢一點的. 感覺計程車頗貴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4.12.193.194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