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到竹南的科西二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shy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2 21:4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由於明天要到位於竹南 科西二路的公司面試 而我人是在桃園 目前是想要先坐火車到竹南火車站 然後再轉搭計程車 請問有人有更推薦的方式嗎 想要省錢一點的 感覺計程車頗貴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193.194

05/22 21:49, , 1F
搭客運到竹科,然後搭園區接駁車到竹南園區?!
05/22 21:49, 1F

05/22 22:05, , 2F
桃園到竹科很不方便 要到龍潭那邊坐車 我家是靠機場
05/22 22:05, 2F

05/22 22:47, , 3F
六號?
05/22 22:47, 3F

05/22 22:52, , 4F
yes 樓上該不會也是明天要去的?
05/22 22:52, 4F

05/24 10:35, , 5F
火車到園區可能不會太便宜,上車前要先問,有些是喊價的
05/24 10:3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vVh0O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vVh0O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