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如何到竹南的科西二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william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3 20:1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看你肯不肯走囉 XD 桃園 (火車 ?元)-> 新竹 (苗栗客運-經省道 50元)-> 種畜場 (走路 0元)->科西二路 應該是不會超過150元 XD ※ 引述《shy723 (shy)》之銘言: : 由於明天要到位於竹南 科西二路的公司面試 : 而我人是在桃園 : 目前是想要先坐火車到竹南火車站 : 然後再轉搭計程車 : 請問有人有更推薦的方式嗎 : 想要省錢一點的 : 感覺計程車頗貴 : 謝謝 -- 13275 9/1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吃光光,口卡口卡 13276 9/1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13277 9/1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13278 9/13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20.168

05/24 21:34, , 1F
想當年我就是用走的 不過一定會後悔 你還是坐小黃吧
05/24 21:3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DI_cP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DI_cP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