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maranth (liann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22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亂入補充一點人身安全的東西..... 1.場地風沙大,請注意眼睛或隱形眼鏡. 國慶日有一堆人眼睛進沙或胡椒粉. 2.帶小孩子去也請注意安全,迷宮撞成一團的,玩太瘋玩到鐵頭功對撞的,. 跌倒的一大堆,跑太快踢到電線摔倒的也不少. 3.摩天輪排隊非常踴躍,但是上下及離開樓梯時請注意安全,. 尤其是假日,
(還有1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atrickleeee (派脆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12:5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43. 我跟朋友是開車去的,從頭份到造橋走尖苗公路,在快到煙火施放區的平行路段時,. 有個佛堂或廟,有停車場可以停的很靠近施放區,如果你看到7-11就代表超過了,. 造橋往苗栗方向。缺點是太靠近XD,出來會塞很久。而且他是在右邊,我們要回頭份. 得去到對面,根本不可能。. 所以我們回去,從廟的停車場
(還有774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14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ast520520 (藤原健二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12:0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雖然國慶煙火已經辦完了. 看了好幾場的國慶煙火. 我的建議就是:下次去請騎機車!. 1.接駁車絕對會排到你腿斷掉. 2.開車絕對是塞車塞到爆~. 3.就算台鐵班次少 就算不會塞車你也擠不上!. 這次我是從新港大橋那邊過來的. http://ppt.cc/lh8~. 路線大概是這樣走 (綠色部分是管制
(還有146個字)

推噓12(12推 0噓 3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94qup30 (牡羊賴小星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00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是的小弟又來了. 今天國慶先祝台灣生日快樂. 很開心苗栗今天的天空像是再打戰一樣. 很不開心的是聯大八甲校區發生火災. 好了,小弟又要來解答一些民眾的問題. 1.請問我的黃金獵犬再園區走失了該怎麼辦?. 我沒有犬笛,而且我相信我不是萊西的主人,你教我該怎辦好了. 2.這邊也會放小哥的晚安曲耶,請問費
(還有85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