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
※ 引述《patrickleeee (派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oast520520 (藤原健二)》之銘言:
: : 標題: Re: 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
: : 雖然國慶煙火已經辦完了
: : 但是我的建議就是:下次去請騎機車!
亂入補充一點人身安全的東西....
1.場地風沙大,請注意眼睛或隱形眼鏡
國慶日有一堆人眼睛進沙或胡椒粉
2.帶小孩子去也請注意安全,迷宮撞成一團的,玩太瘋玩到鐵頭功對撞的,
跌倒的一大堆,跑太快踢到電線摔倒的也不少
3.摩天輪排隊非常踴躍,但是上下及離開樓梯時請注意安全,
尤其是假日,推擠中摔倒受傷送醫院是很殺風景的事
4.請注意蚊蟲及蜜蜂
5.換尿布請去哺乳室...
6.沒了,題外話椒麻雞跟山豬肉很好吃XD
--
桂棹兮蘭槳,擊空明兮泝流光.渺渺兮予懷,望美人兮天一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43.65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