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liann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22:2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atrickleeee (派脆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ast520520 (藤原健二)》之銘言: : : 標題: Re: 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 : : 雖然國慶煙火已經辦完了 : : 但是我的建議就是:下次去請騎機車! 亂入補充一點人身安全的東西.... 1.場地風沙大,請注意眼睛或隱形眼鏡 國慶日有一堆人眼睛進沙或胡椒粉 2.帶小孩子去也請注意安全,迷宮撞成一團的,玩太瘋玩到鐵頭功對撞的, 跌倒的一大堆,跑太快踢到電線摔倒的也不少 3.摩天輪排隊非常踴躍,但是上下及離開樓梯時請注意安全, 尤其是假日,推擠中摔倒受傷送醫院是很殺風景的事 4.請注意蚊蟲及蜜蜂 5.換尿布請去哺乳室... 6.沒了,題外話椒麻雞跟山豬肉很好吃XD -- 桂棹兮蘭槳,擊空明兮泝流光.渺渺兮予懷,望美人兮天一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43.65
文章代碼(AID): #1GU2Uqcj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U2Uqcj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