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派脆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12:5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ast520520 (藤原健二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[閒聊] 煙火遊樂區閒聊Ver2 : 雖然國慶煙火已經辦完了 : 但是我的建議就是:下次去請騎機車! : 1.接駁車絕對會排到你腿斷掉 : 2.開車絕對是塞車塞到爆~ : 3.就算台鐵班次少 就算不會塞車你也擠不上! : 這次我是從新港大橋那邊過來的 : http://ppt.cc/lh8~ : 路線大概是這樣走 (綠色部分是管制區) 43 我跟朋友是開車去的,從頭份到造橋走尖苗公路,在快到煙火施放區的平行路段時, 有個佛堂或廟,有停車場可以停的很靠近施放區,如果你看到7-11就代表超過了, 造橋往苗栗方向。缺點是太靠近XD,出來會塞很久。而且他是在右邊,我們要回頭份 得去到對面,根本不可能。 所以我們回去,從廟的停車場轉出來只能往苗栗方向走。後來就上72東西向,可以往1號 或3號,我們是走3號,結果證明是錯誤的XD。1號方向還要再往南邊走一點,才可以上 高速公路,結果人應該比往3號的少,我們往3號走之後發覺車太多,就往中華路走,結果 一直到交流道前都在塞車,過了交流道可以時速70開回家OTZ,我們是看完煙火就走, 上車出發大概快8點,等我們開到頭份中央路找吃的,大概10點多。 雖然可能因為是國慶煙火,所以人比較多,平常的比賽煙火應該人比較少。 注意外圍的小吃攤起碼都排了3 40人,美食區太遠,要從煙火施放的那條路走過去,可能 要20分鐘加上人擠人。所以還沒吃東西請自己帶進去,我們是餓到10點才到中央路吃東西 。 施放的那塊地,旁邊的路會管制,但是我們不知道走哪條,走到小巷裡,結果出來就是 那條管制路的正中央,那邊的居民也都端椅子出來在那邊看。那邊煙火超近,我朋友 帶相機腳架去拍,拍的超爽的。煙火近到爆炸聲會讓我耳朵有點痛。對了,拍照的不用怕 路燈影響,開始前會關燈。 不過接下來的人應該會比較少,雖然是六日,但是大牌明星過了,煙火應該也沒國慶 放的久,所以想去的人在自己斟酌。 苗栗縣民還是騎車去比較方便,我是因為朋友從台北開車來,只好開車去。 一點觀看心得。 -- _ / │ \ _ //▁▁▁▁│▁▁▁▁\ \ 放 了 那 個 女 孩 Let the girl go. / ◣ ▼ \ | ▇▆▆▆▆▇ | |{ ∕ │ │ ﹨ } | ψjeans10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202.16

10/12 18:15, , 1F
推熱心的實用分享! (雖然路線部分我看不太懂XD)
10/12 18:15, 1F

10/12 21:39, , 2F
國慶煙火當天真的人爆多,平常去人沒那麼多,坐接駁車
10/12 21:39, 2F

10/12 21:39, , 3F
相當方便~也不會等很久
10/12 21:39, 3F

10/13 00:17, , 4F
那間寺廟叫「新蓮寺」。測速照相旁…
10/13 00:17, 4F

10/13 00:20, , 5F
剩下煙火場次,應該沒這麼多人,停規劃停車場即可
10/13 00:2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wBt3Z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wBt3Z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