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問題] 勝興車站 有螢火蟲出現了嗎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ell01 (留一手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8 11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想帶小朋友去看看~. 這幾天不知有人去看過.還是附近的人可告知一下~. 謝謝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0.66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29327099.A.F13.html.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iphoon (或許...應該...可能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06:1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今天剛好有南部的朋友要來,剛好他們也有打算要去看油桐花及螢火蟲,所以我想要帶他們去勝興車站,可是不知道現在那邊的螢火蟲數量多嗎?如果沒有很多的話,我應該會改帶去東勢林場吧!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jdb (bibo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20:52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兒子剛滿兩歲,開始認得昆蟲了. 想帶他親眼看看螢火蟲,. 不知現在勝興車站有蟲出沒了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47.123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396961533.A.69B.h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