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勝興車站 有螢火蟲出現了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bibo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20:5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兒子剛滿兩歲,開始認得昆蟲了 想帶他親眼看看螢火蟲, 不知現在勝興車站有蟲出沒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47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396961533.A.69B.html

04/08 21:48, , 1F
這幾天下雨天
04/08 21:48, 1F

04/09 00:20, , 2F
上週四去還沒有喲 :)
04/09 00:20, 2F

04/09 06:43, , 3F
感謝
04/09 06:43, 3F

04/14 18:40, , 4F
勝興車站那邊螢火蟲的數量還算多嗎?好幾年沒有去過了!
04/14 18:4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_3zQR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_3zQR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