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勝興車站 有螢火蟲出現了嗎?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taiphoon (或許...應該...可能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06:14)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jdb (bibo)》之銘言:
: 兒子剛滿兩歲,開始認得昆蟲了
: 想帶他親眼看看螢火蟲,
: 不知現在勝興車站有蟲出沒了嗎?
今天剛好有南部的朋友要來,剛好他們也有打算要去看油桐花及螢火蟲,所以我想要帶他們去勝興車站,可是不知道現在那邊的螢火蟲數量多嗎?如果沒有很多的話,我應該會改帶去東勢林場吧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88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397859252.A.FE3.html
推
04/19 08:11, , 1F
04/19 08:11, 1F
推
04/20 10:12, , 2F
04/20 10:12, 2F
→
04/20 10:12, , 3F
04/20 10:12, 3F
→
04/20 10:12, , 4F
04/20 10:12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