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勝興車站 有螢火蟲出現了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或許...應該...可能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06:1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jdb (bibo)》之銘言: : 兒子剛滿兩歲,開始認得昆蟲了 : 想帶他親眼看看螢火蟲, : 不知現在勝興車站有蟲出沒了嗎? 今天剛好有南部的朋友要來,剛好他們也有打算要去看油桐花及螢火蟲,所以我想要帶他們去勝興車站,可是不知道現在那邊的螢火蟲數量多嗎?如果沒有很多的話,我應該會改帶去東勢林場吧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88.1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397859252.A.FE3.html

04/19 08:11, , 1F
有看到了!但沒去過東勢無法幫你比較
04/19 08:11, 1F

04/20 10:12, , 2F
昨天剛去東勢林場回來,很多螢火蟲。但回程路上塞爆了,
04/20 10:12, 2F

04/20 10:12, , 3F
3公里的山路塞了20分鐘。而且很多人7點多才要進去,半途
04/20 10:12, 3F

04/20 10:12, , 4F
被交警告知因為交通打結,禁止進入。請參考
04/20 10:1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KQEq_Z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JKQEq_Z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