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教看過大窩山跟溪頭三生緣區螢火蟲的人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3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eing0213 (BIBIBI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1 07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打算今天要去大窩山賞螢兼看油桐花(油桐花就必需三四點去才看的到)問一個笨問題,那晚餐怎麼辦?自己幻想那應該是深山裡,應該沒賣吃的,是否只能自備餐點?謝謝!還是說有賣吃的?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

推噓3(3推 0噓 2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eber3356 (weber3356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1 12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HI~大家好. 因為很想帶小朋友去看螢火蟲. 目前猶豫的兩個地方是苗栗的大窩山跟溪頭的三生緣區. 不知道有去過這兩個地方看過螢火蟲的人. 有沒有覺得哪個地方比較好或螢火蟲比較多的?或是說一下心得?. (我有去過溪頭的三生緣區,大約是四年前去的,滿山滿谷還蠻感動的,不知道今年如何?). 謝謝大家. -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