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看過大窩山跟溪頭三生緣區螢火蟲的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weber3356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1 12:4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HI~大家好 因為很想帶小朋友去看螢火蟲 目前猶豫的兩個地方是苗栗的大窩山跟溪頭的三生緣區 不知道有去過這兩個地方看過螢火蟲的人 有沒有覺得哪個地方比較好或螢火蟲比較多的?或是說一下心得? (我有去過溪頭的三生緣區,大約是四年前去的,滿山滿谷還蠻感動的,不知道今年如何?)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0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29591498.A.B22.html

04/21 16:36, , 1F
朋友上週末去東勢說沒有很多…去年去大窩山覺得不錯…但
04/21 16:36, 1F

04/21 16:36, , 2F
那是我第一次看螢火蟲…目前沒有比較過@@
04/21 16:36, 2F

04/21 22:31, , 3F
我幾年前看過內灣,上周看大窩,大窩真的復育蠻好的
04/21 22:31, 3F

04/30 23:42, , 4F
有水氣不過於乾燥的天氣螢火蟲就會多,如果月光不會太強就能
04/30 23:42, 4F

04/30 23:43, , 5F
更容易觀賞螢火蟲。
04/30 23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TNAiY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TNAiY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