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教看過大窩山跟溪頭三生緣區螢火蟲的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BIBIBI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1 07:39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eber3356 (weber3356)》之銘言: : HI~大家好 : 因為很想帶小朋友去看螢火蟲 : 目前猶豫的兩個地方是苗栗的大窩山跟溪頭的三生緣區 : 不知道有去過這兩個地方看過螢火蟲的人 : 有沒有覺得哪個地方比較好或螢火蟲比較多的?或是說一下心得? : (我有去過溪頭的三生緣區,大約是四年前去的,滿山滿谷還蠻感動的,不知道今年如何?) : 謝謝大家 打算今天要去大窩山賞螢兼看油桐花(油桐花就必需三四點去才看的到)問一個笨問題,那 晚餐怎麼辦?自己幻想那應該是深山裡,應該沒賣吃的,是否只能自備餐點?謝謝!還是說 有賣吃的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61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0437180.A.10A.html

05/01 08:23, , 1F
要自備喔!沒有賣吃的!下東西向快速道路到大窩山的路上
05/01 08:23, 1F

05/01 08:23, , 2F
(20分鐘車程),沒有什麼吃的店,也好像只有一間便利
05/01 08:23, 2F

05/01 08:23, , 3F
商店!
05/01 08:23, 3F

05/01 08:29, , 4F
謝謝^ω^
05/01 08:29, 4F

05/01 08:40, , 5F
下東西向後到大窩,路上明明就不少吃的
05/01 08:40, 5F

05/01 08:52, , 6F
大窩有賣麻薯
05/01 08:52, 6F

05/01 15:01, , 7F
借問大窩的路會不會不好開車?
05/01 15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hqy4A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hqy4A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