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Miaoli ]
討論串[新聞]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「很難編」
共 13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現在在講財政紀律的問題. 苗栗人卻扯財稅分配不均. 永遠沒有哪個縣市政府會覺得自己錢夠用. 但不管錢多錢少維持政府財政健全量入為出永遠是不變的道理. 你們前縣長進行高槓桿的操作完全沒有任何財政紀律放任財務惡化. 就算口口聲聲說未來會賺多少錢創造多少產值. 現在沒錢付就是破產. 一般企業早就收攤了哪還
(還有130個字)
內容預覽:
其實你應該要去看歷年來得票率 你會發現有些改變. 拜託你們這些廢物酸民累不累阿 說真的這一陣子. 看你們來發廢文從一開始的有感 這就是你們人生的意義嗎 真替你們感到悲哀. 到現在看來看去就是 "千篇一律" 有點煩了. 講白了就是KMT很差 一切都是苗栗人支持KMT造成的. 如果這樣 那為啥宜蘭 雲林
(還有1995個字)
內容預覽:
放屁. 所謂無賴就是這樣. 欠了一大筆債務還大聲喊多來點錢繼續花. 誰管你苗栗好不好 你苗栗欠債別動到我納稅錢就ok. 選了垃圾到處花錢 2014還繼續投垃圾. 台灣沒欠你苗栗殺小 是你苗栗人欠台灣六百多億 搞清楚狀況ok?. 2014狗黨選贏的大有地方 可為啥就苗栗被人酸成這樣 有想過嗎???.
(還有252個字)
內容預覽:
記得看過不知誰的文章. 說到如果政府破產會如何. 會沒有建設,會路燈不亮...... 早就是了啊 XD 所以縣民差別不大啦. 唉唉叫差別很大的是...... 所以他們有什麼好覺醒?以前他們一直有好處啊~. ----------. 我家這邊在幾年前金融大海嘯時,全台唉唉叫他們都不叫了. 倒是雞叫了 X
(還有53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