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新聞]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「很難編」 
共 13 篇文章

推噓11(12推 1噓 13→)留言2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bo40453 (祐!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0 11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現在在講財政紀律的問題. 苗栗人卻扯財稅分配不均. 永遠沒有哪個縣市政府會覺得自己錢夠用. 但不管錢多錢少維持政府財政健全量入為出永遠是不變的道理. 你們前縣長進行高槓桿的操作完全沒有任何財政紀律放任財務惡化. 就算口口聲聲說未來會賺多少錢創造多少產值. 現在沒錢付就是破產. 一般企業早就收攤了哪還
(還有130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5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roker0968 (代書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9 23:2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其實大家誤會了. 苗栗市目前有建設在推. 南苗地方法院旁袍澤市地重劃預計到明年3月整地+施工完成. 屆時台糖學院旁有停車場+兒童公園. 臨中正路全都是商業地. 屆時標售完成,商店商圈形成. 南苗又將是一番新風貌. 不會只侷限在三角公園那狹窄老舊的地區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

推噓14(34推 20噓 103→)留言15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ulgel (挖洗獨孤真ㄟ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9 11:43), 編輯資訊
0
0
6
內容預覽:
其實你應該要去看歷年來得票率 你會發現有些改變. 拜託你們這些廢物酸民累不累阿 說真的這一陣子. 看你們來發廢文從一開始的有感 這就是你們人生的意義嗎 真替你們感到悲哀. 到現在看來看去就是 "千篇一律" 有點煩了. 講白了就是KMT很差 一切都是苗栗人支持KMT造成的. 如果這樣 那為啥宜蘭 雲林
(還有1995個字)

推噓-1(7推 8噓 32→)留言4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rraujn (Hike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9 09:27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放屁. 所謂無賴就是這樣. 欠了一大筆債務還大聲喊多來點錢繼續花. 誰管你苗栗好不好 你苗栗欠債別動到我納稅錢就ok. 選了垃圾到處花錢 2014還繼續投垃圾. 台灣沒欠你苗栗殺小 是你苗栗人欠台灣六百多億 搞清楚狀況ok?. 2014狗黨選贏的大有地方 可為啥就苗栗被人酸成這樣 有想過嗎???.
(還有252個字)

推噓22(22推 0噓 49→)留言7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uangJC (吹笛牧童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9 09:12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記得看過不知誰的文章. 說到如果政府破產會如何. 會沒有建設,會路燈不亮...... 早就是了啊 XD 所以縣民差別不大啦. 唉唉叫差別很大的是...... 所以他們有什麼好覺醒?以前他們一直有好處啊~. ----------. 我家這邊在幾年前金融大海嘯時,全台唉唉叫他們都不叫了. 倒是雞叫了 X
(還有53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