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「很難編」 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Hike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9 09:27), 11年前編輯推噓-1(7832)
留言4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1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uiler0512 (yuiler0512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nightwing (少思寡慾)》之銘言: : : 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「很難編」  : : 2015-07-18 : : 〔記者吳為恭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府發不出薪水及退休金的問題還未解決 : : ,又將開始編列明年度預算,預計歲入只有一八五億元,歲出編列要控制 : : 在此金額內,大幅縮水,甚至不到一○○年的一半,各單位直言「很難編 : : !」工務處則表示,以後不可能以縣款辦理工程,負責彙整的主計處更指 : : 出,「建設可能停擺!」 : : 主計處直言「建設可能停擺」 : : 往年苗栗縣府為了擴大舉債額度,虛編歲入及歲出預算,釀成現今的財政 : : 風暴,縣長徐耀昌下令,明年度預算核實編列。據財政處統計,明年地方 : : 稅及規費等自有財源約一六五億元,各單位已確定獲中央補助工程款約二 : : 十億元,合計歲收一八五億元,苗縣的長短期債務都已超過舉債上限,又 : : 無專戶基金可借調,歲出預算不能超過一八五億元。 : : 一○○年歲入預算386億 : : 明年的預算規模和前幾年相較,不可同日而語。從九十七年起,苗栗縣的 : : 歲入及歲出預算都超過二百億元,其中一○○年最高,歲入預算三八六億 : : 元、歲出四一五億元。 : : 其他年度的預算如下,九十七年歲入二四九億元、歲出二六五億元,九十 : : 八年歲入二八六億元、歲出三一三億元,九十九年歲入三一三億元、歲出 : : 三五○億元,一○一年歲入三三九億元、歲出三三七億元,一○二年歲入 : : 二八九億元、歲出二八七億元,一○三年歲入三三二億元、歲出二八六億 : : 元,一○四年歲入及歲出都是二四○億元。 : : 財政處長徐榮隆說,以前編歲入及歲出預算時,中央只要口頭答應的補助 : : 款,或縣府想要爭取,就編列進去,現在一定要有文號,確定可獲得中央 : : 補助才能編列。 : : 「明年預算真的很難編!」主計處副處長陳華福表示,一年人事費和基本 : : 行政開支就要一三二億元,扣掉後已所剩無幾,對於建設案,除非中央全 : : 額補助,不然恐將停擺。 : : http://goo.gl/EcVf0H : : 寅吃卯糧,先甘後苦。  : : 明年的預算還編得出來,可見苗栗的財政還沒有很糟糕, : : 公務員的薪水還是有著落的。 : : 100年歲入預算386億 --> 105年歲入預算185億 : : 金額差這麼多,這裡面有浮編嗎??? : 預算縮減 真的是為了苗栗好嗎 : 砍下去後 : 請中央政府至少要考慮苗栗公務員的薪水 : 現在苗栗薪水發不太出來了 : 請問怎麼砍才合理 : 而不是無限上綱 : 另外 砍預算對苗栗真的是好事嗎 : 有人提出苗栗沒建設 : 那應該讓中央多編預算給苗栗來弄觀光發展啊 : 觀光產業又不是蓋樂高 : ㄧ天就蓋的出來 : 觀光發展來後 : 再還債也不遲 放屁 所謂無賴就是這樣 欠了一大筆債務還大聲喊多來點錢繼續花 誰管你苗栗好不好 你苗栗欠債別動到我納稅錢就ok 選了垃圾到處花錢 2014還繼續投垃圾 台灣沒欠你苗栗殺小 是你苗栗人欠台灣六百多億 搞清楚狀況ok? 2014狗黨選贏的大有地方 可為啥就苗栗被人酸成這樣 有想過嗎??? 新北市 砂石輪選前放話贏20萬 結果痛打水牛兩萬票 金門翻轉 澎湖也不是連任的上 南投狗黨票倉贏不到一萬票 新竹縣更別說了 往年都是dpp*2還比不上kmt 2014打到快55波 全台灣都民智以開 就這苗栗 徐耀昌大贏特贏 屌打其他人八萬多票 現在欠下一屁股債要我們納歲錢幫你償還 你苗栗人老幾啊????????????? --    這世界的藍色多瑙河是假的 實際去只會看到青色    但是藍色多腦殘卻是真的  人一藍 就腦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96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7269279.A.779.html ※ 編輯: drraujn (220.132.96.40), 07/19/2015 09:28:35

07/19 09:33, , 1F
其實酸歸酸 罵歸罵 但是數據要對 言詞也要斟酌
07/19 09:33, 1F

07/19 09:34, , 2F
要昌兄大贏特贏 (46.59%) 屌打8萬多票 (第2名89838票)
07/19 09:34, 2F

07/19 09:35, , 3F
要昌兄(147547票) 苗栗鄉親也有在轉變 但還需要時間
07/19 09:35, 3F

07/19 09:41, , 4F
另外中央真的要給 那也是中央給的 就像台北高雄的健保欠費
07/19 09:41, 4F

07/19 09:42, , 5F
即使我不想幫他們還 政府也是說還就還 塵爆的傷者
07/19 09:42, 5F

07/19 09:43, , 6F
你不想給 政府也是在幫他們墊 太多太多全民買單的事情
07/19 09:43, 6F

07/19 10:02, , 7F
全民買單那麼多件,不爽去中央抗議囉
07/19 10:02, 7F

07/19 10:17, , 9F
說這麼多幹嘛 反正就別叫苗栗拿我們的錢買單就好
07/19 10:17, 9F

07/19 10:18, , 10F
他們想學美國底特律破產變鬼城 陰屍路特別版 苗栗
07/19 10:18, 10F

07/19 10:18, , 11F
我們能管的著嗎?
07/19 10:18, 11F

07/19 10:47, , 12F
賣掉賠錢嚕
07/19 10:47, 12F

07/19 11:24, , 13F
無聊
07/19 11:24, 13F

07/19 16:36, , 14F
拿藍綠來做主題,真是不高明,今天苗栗被藍的搞壞掉了
07/19 16:36, 14F

07/19 16:37, , 15F
如何可證明換成綠的就不會發生這種事?趁機偷渡選舉有夠
07/19 16:37, 15F

07/19 16:38, , 16F
爛。註:我這屆縣長選江明修老師,謝謝。
07/19 16:38, 16F

07/19 18:09, , 17F
這種純粹謾罵的,不用浸水桶嗎?
07/19 18:09, 17F

07/19 20:30, , 18F
藍的搞壞了 不換綠的做看看 還繼續選來搞破產 然後
07/19 20:30, 18F

07/19 20:30, , 19F
整天啊Q心態認為綠的上來不會更好 這不叫理盲 啥叫理
07/19 20:30, 19F

07/19 20:30, , 20F
07/19 20:30, 20F

07/19 20:31, , 21F
講真的如果綠的上來不會比較好 那為啥 台南 高雄 這
07/19 20:31, 21F

07/19 20:31, , 22F
種本來超藍的 ㄧ綠就回不去了?
07/19 20:31, 22F

07/19 23:23, , 23F
我可沒有話說死喔?某人才是理盲又濫情吧
07/19 23:23, 23F

07/19 23:24, , 24F
像你這種以部分案例就當事實的人才是不理性
07/19 23:24, 24F

07/19 23:24, , 25F
反正酸民認為只要是不選民進黨就是智力測驗未過
07/19 23:24, 25F

07/19 23:26, , 26F
這種一廂情願的二分法才是帶領台灣邁向衰亡的主因
07/19 23:26, 26F

07/19 23:28, , 27F
結果,照W酸民的邏輯,我選非藍飛綠的就變成理盲者
07/19 23:28, 27F

07/19 23:31, , 28F
不選民進黨真是一種原罪
07/19 23:31, 28F

07/20 01:36, , 29F
不是選那個顏色的問題,是有沒有政黨輪替彼此監督的觀
07/20 01:36, 29F

07/20 01:36, , 30F
念,長期一個政黨掌握權利下來,一定是上下交相賊,
07/20 01:36, 30F

07/20 01:36, , 31F
讓不同立場的相互制衡才可以比較避免利益輸送;不要在
07/20 01:36, 31F

07/20 01:36, , 32F
用藍綠二分法,我能告訴你藍綠一樣爛,只有貪污時不
07/20 01:36, 32F

07/20 01:36, , 33F
分藍綠
07/20 01:36, 33F

07/20 07:42, , 34F
樓上這樣講會被轟喔 綠色是高尚而純潔的
07/20 07:42, 34F

07/20 07:42, , 35F
而藍色則是非常髒
07/20 07:42, 35F

07/20 15:05, , 36F
綠的就一定好?看看隔壁新竹和台中現在是什麼樣子
07/20 15:05, 36F

07/20 21:01, , 37F
我倒想好奇問問旁邊的新竹跟台中最近有什麼問題嗎?
07/20 21:01, 37F

07/20 21:01, , 38F
[新聞] 新竹市施政滿意度墊底 林智堅:深刻檢討
07/20 21:01, 38F

07/20 21:02, , 39F
[新聞]台中滿意度六都墊底 林佳龍:我才剛上任
07/20 21:02, 39F

07/20 21:03, , 40F
新竹人和台中人選出兩個墊底市長 真是替你們感到腥味
07/20 21:03, 40F

07/20 21:33, , 41F
你應該po去新竹跟台中版嗆呀。話說苗栗施政滿意度
07/20 21:33, 41F

07/20 21:33, , 42F
ㄧ直很高吧?但搬來這些年感覺不到當政者的用心,
07/20 21:33, 42F

07/20 21:33, , 43F
老實說我覺得苗栗有很好的地方,美味的農產品、自然
07/20 21:33, 43F

07/20 21:33, , 44F
風光,施政的人把心力放在發展這些而不是炒地炒房
07/20 21:33, 44F

07/20 21:33, , 45F
那有多好!
07/20 21:33, 45F

07/21 02:29, , 46F
樓上拿施政滿意度救援的,可別忘了"五星縣長"
07/21 02:29, 46F

07/21 21:06, , 47F
GV3超讚的!苗栗需要你這種人! XDDDDDDDDDDD
07/21 21:06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lqVTv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lqVTv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