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「很難編」 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吹笛牧童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9 09:12), 11年前編輯推噓22(22049)
留言7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13 (看更多)
: 噓 WTF55665566: 破產撙節本來就是痛苦的 要不爽檢討中央接管 先想想 07/19 08:24 : → WTF55665566: 苗栗人你們是怎麼落到今天這般田地 選個只會掏空的 07/19 08:24 : → WTF55665566: 失能政府 議員也選ㄧ票藍的讓預算案輕鬆過關 做了這 07/19 08:24 : → WTF55665566: 麼多蠢事 自己不覺醒 還好意思怪東怪西? 07/19 08:24 記得看過不知誰的文章 說到如果政府破產會如何 會沒有建設,會路燈不亮..... 早就是了啊 XD 所以縣民差別不大啦 唉唉叫差別很大的是..... 所以他們有什麼好覺醒?以前他們一直有好處啊~ ---------- 我家這邊在幾年前金融大海嘯時,全台唉唉叫他們都不叫了 倒是雞叫了 XDD 別誤會,我是說真的雞 從小就看鄰居曬鹹菜,養雞鴨 生活品質提升後自己起了樓,也不再養雞鴨 金融海嘯一來,就又自己養雞了 超明顯,早上五點都有雞叫 我們會怕失業,景氣不好訂單就不好 但他們沒在怕的啊,種菜養雞自己過得很好 破產真的沒什麼感覺啦~ 不要變成可以任意徵收民地侵佔財產搞死人就好 (我家被徵收兩次了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32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7268336.A.40A.html

07/19 09:20, , 1F
拍拍 徵收就算了 很多還要繳道路受益費 比徵收的錢還多
07/19 09:20, 1F

07/19 09:21, , 2F
現在比以前好一點 以前是徵收到房子切一半還不知道去哪討
07/19 09:21, 2F

07/19 10:08, , 3F
恐怖喔 說好徵收變台積電 結果變成臺雞店
07/19 10:08, 3F

07/19 10:09, , 4F
建議可以去看底特律破產後的狀況
07/19 10:09, 4F

07/19 10:11, , 6F
這就是苗栗的未來 你確定地方政府破產真的不會影響
07/19 10:11, 6F

07/19 10:11, , 7F
民間?
07/19 10:11, 7F

07/19 10:13, , 8F
整個城市根本變陰屍路場景 如果這是苗栗人要的 那我
07/19 10:13, 8F

07/19 10:13, , 9F
們也只能成全
07/19 10:13, 9F

07/19 11:23, , 10F
平地的地段好+沒背景?(拍拍) 我們山裡好像沒聽說被徵收的
07/19 11:23, 10F

07/19 11:35, , 11F
話說苗栗怎麼跟底特律比? 底特律美術館歌劇院 上百年歷史
07/19 11:35, 11F

07/19 11:36, , 12F
苗栗鄉下別說是路燈 有些連柏油路都沒有勒
07/19 11:36, 12F
比起台北這兒仍算鄉下,但有一點好處:家家戶戶都是透天 除了新社區(像尚順),我相信公寓很少 這裡的居住環境,除了大家都透天,而且都有庭院 當初的建案並不是每一戶都一模一樣的拷貝,而是有三種選擇 1.魚池 2.花園 3.空地 去鄰居家看過有魚池的,天天都在釣自己家的魚,也很開心 但後來大家開始羨慕有轎車的人(幾十年前,本來是一台野狼載全家) 所以家家戶戶都把前面拆掉改裝鐵門 不管是魚池或花園都打掉,都變車庫 徵收是拓寬馬路,所有庭院內縮 結果每一戶的車庫都被腰折,頂多是車屁股可以塞進去 下雨天時下貨不怕淋雨 少了車庫但還是要停車啊 於是就停自家門口;這還不是一樣 XD 把路拓寬了,但車又停起來,路還是一樣小條 當然啦,車是流動的,大家開出去時就大條了 或說馬路寬度夠,消防車也比較可以來...

07/19 11:36, , 13F
苗栗破產會比底特律好阿,直接回歸自然,石虎也不用
07/19 11:36, 13F

07/19 11:37, , 14F
怕被抓被殺被車撞死或是被劉政鴻搞殯葬園區給剷平棲
07/19 11:37, 14F

07/19 11:38, , 15F
息地了,苗栗人也求仁得仁,不用怕被別人酸了,因為
07/19 11:38, 15F

07/19 11:38, , 16F
都已經到谷底了,別人也都酸膩了~~
07/19 11:38, 16F

07/19 11:39, , 17F
只是到時候建議把苗栗用十丈高的圍牆圍起來,出入境
07/19 11:39, 17F

07/19 11:39, , 18F
要檢查護照簽證,我不想負擔苗栗人的債務
07/19 11:39, 18F

07/19 11:41, , 19F
鍵盤評論家有些不了解現實 有時還真不好意思取笑他們
07/19 11:41, 19F

07/19 12:16, , 20F
推王王冷 苗栗就讓他回歸自然好了 部落化
07/19 12:16, 20F
※ 編輯: HuangJC (111.82.232.135), 07/19/2015 14:15:17

07/19 16:30, , 21F
唉 樓上些酸民就是就酸苗栗,如果苗栗沒負債變部落也是
07/19 16:30, 21F

07/19 16:30, , 22F
說個一兩句做個啥事關心苗栗的,看得很清楚。
07/19 16:30, 22F

07/19 16:31, , 23F
我在打啥...
07/19 16:31, 23F

07/19 16:32, , 24F
重打,如果今天苗栗沒負債或是變部落,某些專業酸民
07/19 16:32, 24F

07/19 16:33, , 25F
沒得借題發揮,我想這些人也不會關心苗栗任何事吧...
07/19 16:33, 25F

07/19 18:36, , 26F
如果你們今天不選一而再 再而三的選掏空王 搞的自己
07/19 18:36, 26F

07/19 18:36, , 27F
破產要全民買單 當然也沒那麼多酸民閒閒沒事
07/19 18:36, 27F

07/19 18:37, , 28F
自己錯在先 還好意思檢討酸民?
07/19 18:37, 28F

07/19 19:13, , 29F
沒看到我在 唉 嗎? 連自己嘆氣也不行,酸民管真大。
07/19 19:13, 29F

07/19 20:33, , 30F
沒人再管你啊 自我感覺良好幹嘛?我話又不是針對你
07/19 20:33, 30F

07/19 20:34, , 31F
ㄧ人 你想怎樣隨便你 但身為選擇苗栗破產的當事人之
07/19 20:34, 31F

07/19 20:34, , 32F
一 請有點自覺 要全民買你們的爛帳 被酸正常
07/19 20:34, 32F

07/19 21:09, , 33F
裝睡的人叫不醒的啦XD
07/19 21:09, 33F

07/19 23:17, , 34F
裝睡的人?有沒這麼自認為眾人皆睡我獨醒的自我良好感啊
07/19 23:17, 34F

07/19 23:19, , 35F
說實在,某些人想貶低苗栗人來自抬身價,大家也看在眼裡
07/19 23:19, 35F

07/19 23:20, , 36F
這種不酸別的族群就會癢的不知道是有沒有問題?
07/19 23:20, 36F

07/20 06:43, , 37F
樓上就是眾人皆睡我獨醒的代表 外加無限上綱高手 苗
07/20 06:43, 37F

07/20 06:43, , 38F
栗的現況完全是咎由自取 另外只要你苗栗人不跟外縣
07/20 06:43, 38F

07/20 06:43, , 39F
市納稅人a錢 誰想貶你們 敢做要敢當啊 自己造業自己
07/20 06:43, 39F

07/20 06:43, , 40F
擔 不願撙節還債 理虧在先 還好意思要別人給你尊重?
07/20 06:43, 40F

07/20 07:46, , 41F
等A了再說吧 要昌兄不是拒絕了嗎?
07/20 07:46, 41F

07/20 07:47, , 42F
而且是把預先要給苗栗的統籌非配款早給而已 沒有多A的問題
07/20 07:47, 42F

07/20 07:48, , 43F
而且大家的納稅錢繳給中央政府以後都混在一起 還分哪個縣?
07/20 07:48, 43F

07/20 07:49, , 44F
用底特律來比苗栗也是LP比雞腿 破產以後就是中央接管
07/20 07:49, 44F

07/20 07:49, , 45F
根本沒有部落化和鬼城化的可能 豪洨歸豪洨 也要想可能性
07/20 07:49, 45F

07/20 07:50, , 46F
上面有錯字 是統籌分配款
07/20 07:50, 46F

07/20 08:45, , 47F
請教WTF我發表了什麼替苗栗辯解的話呢?不要自己編造
07/20 08:45, 47F

07/20 08:46, , 48F
別人說了什麼話,難道酸民都喜歡自行釀醋?
07/20 08:46, 48F

07/20 08:47, , 49F
不妨說說您是哪個偉大縣民,我也來學你DIY釀醋。
07/20 08:47, 49F

07/20 11:56, , 50F
你們現在就不值得辯解啊 欠債先自理 別讓全民買單 力
07/20 11:56, 50F

07/20 11:56, , 51F
行撙節不嘴炮 做到這幾點再來要求別人 要他人幫助前
07/20 11:56, 51F

07/20 11:56, , 52F
先自助吧
07/20 11:56, 52F

07/20 11:57, , 53F
自己選破產王搞到全民買單 被酸應該 還有資格跟別人
07/20 11:57, 53F

07/20 11:57, , 54F
討拍討同理心?笑死人
07/20 11:57, 54F

07/20 12:19, , 55F
如果每個人都像laㄧ樣執迷不悟 那保證苗栗繼續被酸
07/20 12:19, 55F

07/20 12:19, , 56F
ㄧ輩子
07/20 12:19, 56F

07/20 15:54, , 57F
是啊 如果每個人都能紅燈停綠燈行 那就不需要交通規則了
07/20 15:54, 57F

07/20 18:38, , 58F
是阿 可惜苗栗人就是學不乖 跟他警告闖紅燈會出車禍
07/20 18:38, 58F

07/20 18:38, , 59F
死不聽 結果這次真的出事了 還要求國賠 然後又反
07/20 18:38, 59F

07/20 18:38, , 60F
怪大家為啥要酸他。阿就真的活該啊XD
07/20 18:38, 60F

07/20 19:57, , 61F
酸民真的是製造業,可以跟記者和政客比擬了。
07/20 19:57, 61F

07/20 19:58, , 62F
有的沒的扯一堆,心裡幻想的小劇場還真是多彩多姿。
07/20 19:58, 62F

07/20 20:00, , 63F
不知道樓上典型酸民到底了解我什麼知道我對什麼執迷不
07/20 20:00, 63F

07/20 20:00, , 64F
悔了什麼,有幻想症狀要及早處理,避免遺憾終身啊!
07/20 20:00, 64F

07/20 20:02, , 65F
我自掌嘴,酸民說的是執迷不悟,我打錯字更正一下。
07/20 20:02, 65F

07/20 20:06, , 66F
你是王菲歌迷嗎? :P
07/20 20:06, 66F

07/20 22:12, , 67F
la何必自尋煩惱呢? 對綠色的執政城市和人民歌功頌德即是
07/20 22:12, 67F

07/20 22:14, , 68F
畢竟綠營清新又廉潔 藍營無恥又骯髒 我們應該選擇綠營
07/20 22:14, 68F

07/21 06:25, , 69F
Jacc難得清醒 以上言論就等您用行動實現
07/21 06:25, 69F

07/21 07:25, , 70F
我就當你是看不懂了 你還真的當這裡是八卦板
07/21 07:25, 70F

07/21 22:57, , 71F
一堆外來酸民把這裡搞得像八卦版一樣啊
07/21 22:57, 7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lbmGA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lbmGA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