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問題] 小紅麵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zero0721 (Y.C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2 08:52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吃過一次,也是因為路過很多次. 外面一堆人、車在等. 於是被騙了進去…. 我是晚上約18點到. 看了環境,內用坐位超少,店不大. 所以內用我先拿單候位. 等了15-20分鐘後終於有位子. 但點單我很火大. 當天點單與結單統一交給一個人負責. 大家都亂且不排隊. 所以我的單一直送不出!. 廚房明明還
(還有407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4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yuSenMing (三十大叔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1 16:5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府前路有開一間小紅麵店,. 每次經過看生意都超好的,. 人滿的跟什麼一樣.... 有人去吃過嗎?. 這間真的那麼好吃@@. --. 我的興趣是慢跑. 因為我跑的很慢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54.245. 文章網址: https://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