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小紅麵店
※ 引述《RyuSenMing (三十大叔)》之銘言:
: 府前路有開一間小紅麵店,
: 每次經過看生意都超好的,
: 人滿的跟什麼一樣...
: 有人去吃過嗎?
: 這間真的那麼好吃@@
我吃過一次,也是因為路過很多次
外面一堆人、車在等
於是被騙了進去…
我是晚上約18點到
看了環境,內用坐位超少,店不大
所以內用我先拿單候位
等了15-20分鐘後終於有位子
但點單我很火大
當天點單與結單統一交給一個人負責
大家都亂且不排隊
所以我的單一直送不出!
廚房明明還有別人
不懂為什麼一定要交給結單的小姐?
被插單了很久終於換到我(但已很不爽)
後來我後面那桌媽媽帶兩個孩子剛到
25-30分鐘後
我第一樣炒飯終於上
之後陸續很慢的補齊我點的食物
這過程我看到了很多客人面露不耐煩
不論內用還是外帶
一堆客人說亂七八糟沒有秩序
而我吃完後,很抱歉
後面那桌媽媽帶著孩子的東西都還沒上
而外帶比我同時來的客人則還在等
以上是心得,你可以去試試看
然後我最討厭不維護秩序的店家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9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153564.A.FB6.html
推
11/22 08:56, , 1F
11/22 08:56, 1F
推
11/22 09:40, , 2F
11/22 09:40, 2F
→
11/22 09:40, , 3F
11/22 09:40, 3F
推
11/22 11:48, , 4F
11/22 11:48, 4F
→
11/22 11:48, , 5F
11/22 11:48, 5F
你電話預約好了?!不曉得店有沒有這方面的服務。我是不想再花時間吃第二次!我其實
還蠻好奇店家早上時段怎麼撐來的?早上上班族沒人願意等,晚上又超慢!請問誰有卦?
※ 編輯: zero0721 (39.10.19.99), 11/22/2015 12:02:30
→
11/22 14:00, , 6F
11/22 14:00, 6F
→
11/22 14:00, , 7F
11/22 14:00, 7F
沒關係!台灣人最沒耐心了!10人以上真的很誇張
※ 編輯: zero0721 (27.246.70.145), 11/22/2015 14:37:41
→
11/22 14:57, , 8F
11/22 14:57, 8F
推
11/22 17:58, , 9F
11/22 17:58, 9F
→
11/23 01:45, , 10F
11/23 01:45, 10F
→
11/23 01:45, , 11F
11/23 01:45, 11F
推
11/24 02:16, , 12F
11/24 02:16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