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小紅麵店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Y.C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2 08:52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RyuSenMing (三十大叔)》之銘言: : 府前路有開一間小紅麵店, : 每次經過看生意都超好的, : 人滿的跟什麼一樣... : 有人去吃過嗎? : 這間真的那麼好吃@@ 我吃過一次,也是因為路過很多次 外面一堆人、車在等 於是被騙了進去… 我是晚上約18點到 看了環境,內用坐位超少,店不大 所以內用我先拿單候位 等了15-20分鐘後終於有位子 但點單我很火大 當天點單與結單統一交給一個人負責 大家都亂且不排隊 所以我的單一直送不出! 廚房明明還有別人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交給結單的小姐? 被插單了很久終於換到我(但已很不爽) 後來我後面那桌媽媽帶兩個孩子剛到 25-30分鐘後 我第一樣炒飯終於上 之後陸續很慢的補齊我點的食物 這過程我看到了很多客人面露不耐煩 不論內用還是外帶 一堆客人說亂七八糟沒有秩序 而我吃完後,很抱歉 後面那桌媽媽帶著孩子的東西都還沒上 而外帶比我同時來的客人則還在等 以上是心得,你可以去試試看 然後我最討厭不維護秩序的店家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9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153564.A.FB6.html

11/22 08:56, , 1F
比你同時來
11/22 08:56, 1F

11/22 09:40, , 2F
而且他們很喜歡用某某東西要等 ex 炒飯 炒麵 來先出好做的
11/22 09:40, 2F

11/22 09:40, , 3F
湯麵類。奇怪的是如果有熟客這些東西又馬上變出來了
11/22 09:40, 3F

11/22 11:48, , 4F
還滿想吃看看的 不過看到一堆人在等就會打退堂鼓 有哪段
11/22 11:48, 4F

11/22 11:48, , 5F
時間他會比較少人的嗎?
11/22 11:48, 5F
你電話預約好了?!不曉得店有沒有這方面的服務。我是不想再花時間吃第二次!我其實 還蠻好奇店家早上時段怎麼撐來的?早上上班族沒人願意等,晚上又超慢!請問誰有卦? ※ 編輯: zero0721 (39.10.19.99), 11/22/2015 12:02:30

11/22 14:00, , 6F
剛剛經過看一下,起碼有10人以上在排隊。吃個午飯排
11/22 14:00, 6F

11/22 14:00, , 7F
成這樣也太誇張。
11/22 14:00, 7F
沒關係!台灣人最沒耐心了!10人以上真的很誇張 ※ 編輯: zero0721 (27.246.70.145), 11/22/2015 14:37:41

11/22 14:57, , 8F
就跟我家麵店差不多阿 吃我家還不用等
11/22 14:57, 8F

11/22 17:58, , 9F
就我家麵店啊,想吃就去我家吃,味道一樣還不用等
11/22 17:58, 9F

11/23 01:45, , 10F
大概要一點之後吧?
11/23 01:45, 10F

11/23 01:45, , 11F
去兩次都沒人排隊,可能是我吃飯時間比較晚 XD
11/23 01:45, 11F

11/24 02:16, , 12F
沒有電話預約~~都要等等等...
11/24 02:1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H7S-s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9
13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9
13
文章代碼(AID): #1MKH7S-s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