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紅麵店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三十大叔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1 16:50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府前路有開一間小紅麵店, 每次經過看生意都超好的, 人滿的跟什麼一樣... 有人去吃過嗎? 這間真的那麼好吃@@ -- 我的興趣是慢跑 因為我跑的很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54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095845.A.63A.html

11/21 17:03, , 1F
我家麵店老板娘自己出來開的
11/21 17:03, 1F

11/21 17:38, , 2F
要等超久 然後上菜會先給熟客 口味很重 普普通通
11/21 17:38, 2F

11/21 18:02, , 3F
有一次等了45分鐘 快抓狂
11/21 18:02, 3F

11/21 18:14, , 4F
看到也是蠻傻眼的XD 但是取那店名感覺就不會想去吃 哈
11/21 18:14, 4F

11/21 18:19, , 5F
買過一次,等很久還很多東西都沒了...==
11/21 18:19, 5F

11/21 18:42, , 6F
難怪我家麵店生意這麼差
11/21 18:42, 6F

11/21 19:25, , 7F
等超久.. 而且好像沒有照單子順序做的感覺.. 吃起來普普
11/21 19:25, 7F

11/21 19:37, , 8F
要等很久
11/21 19:37, 8F

11/21 19:46, , 9F
去一次覺得不太太招呼客人,然後對熟客比較熱絡
11/21 19:46, 9F

11/21 19:51, , 10F
我家麵店換老闆了嗎?!
11/21 19:51, 10F

11/21 23:02, , 11F
就我家麵店阿
11/21 23:02, 11F

11/22 12:36, , 12F
是老闆和老闆娘離婚嗎? 還是開分店?
11/22 12:36, 12F

11/22 14:56, , 13F
我媽說是離婚分出來開的
11/22 14:56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31bOw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9
13
文章代碼(AID): #1MK31bO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