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iaoli ]
討論串[問題] 高鐵接駁車等待時間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8推 2噓 15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inohara (kinu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6 02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高鐵快捷基本上都是逢50分發車(往苗栗公館泰安大湖 與往竹南頭份談文 都是一樣). 但是如果沒有加班車的情況下 高鐵南下是44 北上是26. 所以 如果搭高鐵南下 你只有6分鐘的時間從5樓月台下到外面高鐵站搭金牌客運. 這六分鐘內 你要從自由席那幾車走到6車處下樓搭長扶梯到2樓. 人多你就只能慢慢等
(還有398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n233400 (xiao-fang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5 20:5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高鐵開通,興沖沖買了回家的車票,但是根據幾個朋友的意見,他們等接駁車都等很久,等車的時間都可以再搭一趟高鐵回去臺北了,接駁車真的這麼難等嗎?還是直接去豐富站搭車會比較好?. (我是要回公館)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. --. 發信站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