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鐵接駁車等待時間
最近高鐵開通,興沖沖買了回家的車票,但是根據幾個朋友的意見,他們等接駁車都等很久,等車的時間都可以再搭一趟高鐵回去臺北了,接駁車真的這麼難等嗎?
還是直接去豐富站搭車會比較好?
(我是要回公館)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67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9320297.A.6B5.html
推
12/05 21:46, , 1F
12/05 21:46, 1F
→
12/05 21:46, , 2F
12/05 21:46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