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鐵接駁車等待時間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xiao-fang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5 20:5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高鐵開通,興沖沖買了回家的車票,但是根據幾個朋友的意見,他們等接駁車都等很久,等車的時間都可以再搭一趟高鐵回去臺北了,接駁車真的這麼難等嗎? 還是直接去豐富站搭車會比較好? (我是要回公館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67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9320297.A.6B5.html

12/05 21:46, , 1F
都有表定時間的 建議先查好 高鐵跟快捷公車的班次 就算去
12/05 21:46, 1F

12/05 21:46, , 2F
豐富坐火車也是要查好班次
12/05 21:4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jzfQr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jzfQr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