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高鐵接駁車等待時間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kinu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6 02:48), 編輯推噓6(8215)
留言2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an233400 (xiao-fang)》之銘言: : 最近高鐵開通,興沖沖買了回家的車票,但是根據幾個朋友的意見,他們等接駁車都等很久,等車的時間都可以再搭一趟高鐵回去臺北了,接駁車真的這麼難等嗎? : 還是直接去豐富站搭車會比較好? : (我是要回公館)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 高鐵快捷基本上都是逢50分發車(往苗栗公館泰安大湖 與往竹南頭份談文 都是一樣) 但是如果沒有加班車的情況下 高鐵南下是44 北上是26 所以 如果搭高鐵南下 你只有6分鐘的時間從5樓月台下到外面高鐵站搭金牌客運 這六分鐘內 你要從自由席那幾車走到6車處下樓搭長扶梯到2樓 人多你就只能慢慢等,然後再走到閘門處擠那幾個閘門後 再搭扶梯下到一樓 穿過售票區離開出口1才能到金牌客運的搭車點 所以 人一多就挫賽 很多人上車都在抱怨車班太趕 今日實際搭乘 車子都開離月台 遠遠還看到扶梯上還有滿滿的人要下來.就知道毀了 此外 竹南線到達高鐵車站時間多半是在每小時逢15分左右 大湖那邊來大約17-20左右到 如果你要往北 就挫咧等 這點要非常小心 --     (′▽‵ ) _____________ 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    / 丶  ヽ U CHU BIEN CAPSULE    | (よんすっすー)    / ヽ   / /__ 斯斯鼻炎膠嚢 ___ |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    / /へ ヘ/ /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プセルA | (よんすっすー)   (_/| \_ノ/      θ       |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     /   /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Mr.よんすっす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97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9341304.A.D9E.html

12/06 08:36, , 1F
很實用 今天早上要搭車回苗栗 看了你的文章 覺得要
12/06 08:36, 1F

12/06 08:36, , 2F
用跑的
12/06 08:36, 2F

12/06 08:47, , 3F
假日真的要用跑的 平日應該就會好很多 尤其苗栗站又有全台
12/06 08:47, 3F

12/06 08:47, , 4F
最長的電梯
12/06 08:47, 4F

12/06 09:01, , 5F
我昨天一下車就用跑的= = 接駁車開車前2分鐘上車
12/06 09:01, 5F

12/06 10:26, , 6F
真的!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!
12/06 10:26, 6F

12/06 15:32, , 7F
想知道101B高鐵快捷 從雪霸到苗栗火車站大概要多久時間?
12/06 15:32, 7F

12/06 15:33, , 8F
謝謝!
12/06 15:33, 8F

12/06 15:45, , 9F
2130發的深夜班 到苗栗台鐵要30-35分
12/06 15:45, 9F

12/06 15:45, , 10F
當然 公館的路況變數比較多 這車優點1,不走出磺坑
12/06 15:45, 10F

12/06 15:46, , 11F
2.不走南苗市區內 不過1,車子品質2,雪霸有限總載客量
12/06 15:46, 11F

12/06 15:47, , 12F
感謝 看來還是得早點去等比較不會錯過> <
12/06 15:47, 12F

12/06 15:47, , 13F
雖然高鐵快捷寫雪霸到高鐵站總車程約40分鐘 有點懷疑
12/06 15:47, 13F

12/06 15:47, , 14F
不過因為雪霸休息時間長 所以就比較準點
12/06 15:47, 14F

12/06 15:48, , 15F
那快捷公車是不會調到整點噢?真是笨死了
12/06 15:48, 15F

12/06 15:48, , 16F
之前看到雪霸線到高鐵就已經20分了 離北上高鐵只有6分
12/06 15:48, 16F

12/06 15:49, , 17F
又要衝的趕上去,看起來 時間調整是有必要
12/06 15:49, 17F

12/06 16:18, , 18F
突然覺得我從苗栗坐火車到豐富再走過去彼等接駁車來的快
12/06 16:18, 18F

12/06 21:00, , 19F
時間真的很爛 6分鐘超趕
12/06 21:00, 19F

12/06 21:57, , 20F
剛搭20:30雪霸發車的快捷,21:12到高鐵站
12/06 21:57, 20F

12/06 22:01, , 21F
但這是晚上一路非常順暢的情況
12/06 22:01, 21F

12/06 22:02, , 22F
而且只有我一人搭車= =
12/06 22:02, 22F

12/07 11:40, , 23F
台鐵普通車豐富往南狀況也好不到那去 不是5X就是2X
12/07 11:40, 23F

12/07 11:41, , 24F
5X就有搭不上的風險 因為有一段路 
12/07 11:41, 24F

12/07 11:42, , 25F
往北更慘 往北豐富到達是 07-18 38-40 一樣不好搭
12/07 11:42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p5usU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p5usU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