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政治] 選舉支票 -- 個人小小需求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一臉無辜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2 15:02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下週六就要選舉了, 地方版應該都有不少候選人關注 所以, 在下我除了想要在這裡提出對內湖地區小小的需求 也想要請其他版友們提出自己的需求或建議 當然, 如果各位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, 覺得自己能夠達成的話, 也請覆議一下 一方面是政見宣傳, 另一方面也是給還沒有決定自己要投誰的版友們作為參考 話不多說, 我先提出自己的需求 cdeHuang: [需求] 1. 希望能夠進行道路旁山坡地垃圾清理 cdeHuang: [需求] 2. 希望警方能夠加強夜間巡邏, 並協同監理單位取締汽機車改裝噪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21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639733.A.30C.html

11/22 15:03, , 1F
第一點主要是因為, 停車在靠山坡道路的車主, 公德心不佳
11/22 15:03, 1F

11/22 17:58, , 2F
里長候選人會來這嗎~"~
11/22 17:58, 2F

11/22 19:30, , 3F
希望減少選舉噪音~政見發表/造勢OK!但再來個演唱會實在擾民
11/22 19:30, 3F

11/22 21:34, , 4F
內湖市區 走港墘路-舊宗路 直達到市府、公館的公車
11/22 21:34, 4F

11/22 22:54, , 5F
議員投票指南 http://councils.g0v.tw
11/22 22:54, 5F

11/22 22:55, , 6F
來看各議員出席率、提案數、政治獻金,
11/22 22:55, 6F

11/22 22:56, , 7F
投給好議員
11/22 22:56, 7F

11/24 09:48, , 8F
公視那一條康寧路三段75巷,改管的機車爬坡噪音實在很吵
11/24 09:4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3JrC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3JrC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