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3/19 內湖高工排球團
時間:03/19(四) 晚上 7:0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
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
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
器材:皮球
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
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15.2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677884.A.4F4.html
※ 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3/18 19:25
推
03/19 16:46, , 1F
03/19 16:46, 1F
→
03/19 16:47, , 2F
03/19 16:47, 2F
三民國中團復活了!有需要幫忙宣傳嗎?
是說現在還是 D-Link 在揪嗎?還是另有其人?
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03/22/2015 04:07:52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