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3/19 內湖高工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idgetGod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8 19:2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03/19(四) 晚上 7:0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 器材: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15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677884.A.4F4.html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3/18 19:25

03/19 16:46, , 1F
內湖有另一固定團,每週一、三 pm7:30,在民權東路六段三
03/19 16:46, 1F

03/19 16:47, , 2F
民國中室外排球場
03/19 16:47, 2F
三民國中團復活了!有需要幫忙宣傳嗎? 是說現在還是 D-Link 在揪嗎?還是另有其人? 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03/22/2015 04:07:52
文章代碼(AID): #1L2M1yJ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2M1yJ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