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附近鹹水雞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台北好男人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0 00:1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消夜都吃膩了 因為偶爾也吃泡麵 所以也懶得吃滷味 東湖國中的串燒 東西很少 旁邊有間賣炸的還ok 靠近85有新開的滷味 最近想找鹹水雞 我知道哈拉對面巷子有一間 可是都12點整 就賣完了.. 消夜就是要12點左右吃阿.. 不知道靠近汐止那裏有開到很晚的鹽水雞嗎? 松山G場好像也很早就關了 我猜可能這種東西算是涼拌 怕臭掉 所以賣得比較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78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781611.A.BE7.html

03/20 01:14, , 1F
我會先買放冰箱更入味XD很喜歡誠品對面那攤
03/20 01:14, 1F

03/20 01:24, , 2F
有啊!東湖路上的711旁有個阿伯在賣鹽水雞,都賣到一點左
03/20 01:24, 2F

03/22 12:50, , 3F
先買冰起來吃+1
03/22 12:5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2lMhl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2lMhl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