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附近鹹水雞
最近消夜都吃膩了
因為偶爾也吃泡麵 所以也懶得吃滷味
東湖國中的串燒 東西很少 旁邊有間賣炸的還ok
靠近85有新開的滷味
最近想找鹹水雞 我知道哈拉對面巷子有一間
可是都12點整 就賣完了..
消夜就是要12點左右吃阿..
不知道靠近汐止那裏有開到很晚的鹽水雞嗎?
松山G場好像也很早就關了
我猜可能這種東西算是涼拌 怕臭掉 所以賣得比較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78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781611.A.BE7.html
推
03/20 01:14, , 1F
03/20 01:14, 1F
推
03/20 01:24, , 2F
03/20 01:24, 2F
推
03/22 12:50, , 3F
03/22 12:50, 3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