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教一下跑步地點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魷魚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0 01:08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住在東湖路靠近五分街這邊 因為個人極度路痴而且也沒辦法跑太遠 想想學校操場應該是最適合的地點 (一直繞圈圈就好 =_=) 但是下班時間回到家大概就晚上10點多 出去跑步的習慣時間大約在11點多 想請問東湖國小晚上這麼晚是否還能進去跑操場? 爬了一下精華區年代有點久遠 又附近各學校(南湖高中/國小)可以的時間搞不太清楚 為了跑步等警衛走爬牆進去是有點沒必要啦... 有些文章有提到河堤 請問是基隆河旁邊的自行車道那邊嗎? (南湖大橋腳踏車牽引道下去那邊?) 大湖公園離我太遠不然也是滿適合我去繞圈圈的... -- ╠═╬═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║ ║ ║ ║╲║╱║ ║ ║ ║ 此時, ╠═╬═╬═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帥有何用? ║ ║ ║ ║╱║╲║ ║ ║ ║ 有車又如何? ╚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╝ 有馬子又怎樣? ψqaz225 : 你錯了,有帥又有車,馬子當然可以當炮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8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784902.A.359.html

03/20 01:21, , 1F
對啊 河濱公園 可以一路跑到淡水哦
03/20 01:21, 1F

03/20 01:43, , 2F
對 就是那邊 要更有印象就是飛機掉下來那邊
03/20 01:43, 2F

03/20 01:44, , 3F
你住五分街你就跟著UBIKE的蹤跡往河堤靠近
03/20 01:44, 3F

03/20 09:07, , 4F
東小看過十一點多還是有人在跑
03/20 09:07, 4F

03/20 09:14, , 5F
假日跑河堤可以一起
03/20 09:14, 5F

03/20 09:31, , 6F
半夜去過河堤還碰的到人XD
03/20 09:31, 6F

03/20 10:19, , 7F
河堤都會有人阿 有運動的還有情侶看夜景的
03/20 10:19, 7F

03/21 09:41, , 8F
推河堤
03/21 09:4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2mA6DP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2mA6DP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