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哪位版友在NIKE大潤發發工作嗎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bigkuykuy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1 00:40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任何版友在裡面工作 想請教一下都是禮拜幾補貨 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4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869637.A.986.html

03/21 23:58, , 1F
通常賣場都是假日前補貨 因為假日銷售量會大
03/21 23:5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4s5c6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4s5c6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