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台北 口福車輪餅 內湖737巷的焢肉車輪餅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胖大叔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2 00:35), 編輯推噓11(1103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L3PsXZg ] 作者: MrFatUncle (胖大叔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口福車輪餅 內湖737巷的焢肉車輪餅 時間: Sun Mar 22 00:34:37 2015 餐廳名稱:口福車輪餅 消費時間:2015年/3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737巷10號 電話:0919-305-357 營業時間:15:00~22:30(週一公休) 圖文:http://mrfatuncle.blogspot.tw/2015/03/737.html 傳統小吃不斷追求突破,新口味不斷出現,只要味道別太突兀,大部份都能被買單。 內湖737巷的口福車輪餅,在日式車輪餅內加入控肉、滷蛋等家常料理,製成台式口味, 似割包非割包、似車輪餅非車輪餅的風格,在內湖737巷的紅豆餅攤販中,確實亮眼。 口福車輪餅賣的口味種類較一般車輪餅攤多上不少,但也非所有口味每日皆有販售, 像牛肉等特定口味,想吃還是得要碰點運氣,如真想要吃牛肉,建議能先打電話問一下。 這的車輪餅皆是現做,並非做好後便放在那等人上來買,點後等待製作的時間約要5分鐘。 菜圃($15)、焢肉($20)、滷蛋($15) 因沒賣牛肉,便買了焢肉、滷蛋兩種創新口味的車輪餅, 另在加了顆自己愛的鹹菜圃口味。 口福車輪餅的餅皮厚綿,與一般車輪餅不太一樣,反倒是像雞蛋糕的口感與味道, 拿小巧的雞蛋糕麵糊來烤車輪餅,讓紅豆餅外層皮酥厚,內頭則是蛋奶香的蛋糕。 滷蛋魯的香,包在雞蛋糕的餡中,丁點也不突兀,可惜就是太乾,要配點飲料才吃得完。 焢肉滷的入味不過鹹,肥瘦各半,肉質也嫩,若想吃肥點或瘦點,也可事先跟老板說, 在製焢肉車輪餅時,老闆會在焢肉上加點辣醬,讓整份不會像滷蛋口味那麼乾, 其實論味道來說,焢肉車輪餅算是不錯, 但如果使用像光華車輪餅那種酥薄的外皮會更好。 菜圃就挺普通,菜圃不是挺濃郁,配上雞蛋糕這種的外皮,覺得有點不太合適。 原以為像是花生、冰淇淋等這類的車輪餅口味就已算新奇, 沒想到還有焢肉、滷蛋等變化,口福車輪餅的確有讓人大開眼界, 只是並非使用酥薄的餅皮,而是使用雞蛋糕作為餅皮, 稍不合自己這種喜愛料多皮薄的胃口。 但無論如何,口福車輪餅仍是值得一試的新奇小點。 胖大叔 : ★★★☆☆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胖大叔Mr.Fat Uncle食記 http://mrfatuncle.blogspot.tw/ 胖大叔Mr.Fat Uncle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fatuncle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01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26955681.A.8EA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rFatUncle (118.166.101.68), 03/22/2015 00:35:18

03/22 09:36, , 1F
看到老闆直接站旁邊抽煙 就再也不去了
03/22 09:36, 1F

03/22 14:29, , 2F
推樓上,之前看到737新開的沙威瑪老闆在旁抽菸,同樣拒買
03/22 14:29, 2F

03/22 17:24, , 3F
同樓上
03/22 17:24, 3F

03/22 17:42, , 4F
這家店老闆衛生不太好 上次買過一次傻眼就拒買了
03/22 17:42, 4F

03/22 17:43, , 5F
巷口眼鏡行前的微笑紅豆餅好吃非常多 雖然比較貴XD
03/22 17:43, 5F

03/22 17:47, , 6F
我也看過的說....
03/22 17:47, 6F

03/22 17:49, , 7F
看到做吃的邊叼菸那種都直接Pass
03/22 17:49, 7F

03/22 20:18, , 8F
港墘路上OK前面的車輪餅才是最經典啊~~~3個20那個
03/22 20:18, 8F

03/22 20:53, , 9F
控肉口味確實不錯! 另推樓上 ok前面阿姨賣的好吃!
03/22 20:53, 9F

03/23 08:07, , 10F
OK前的也是永遠大排長龍XD
03/23 08:07, 10F

03/23 09:16, , 11F
我買過一次也覺得衛生實在 ><
03/23 09:16, 11F

03/23 12:33, , 12F
抽菸拒買+1
03/23 12:33, 12F

03/24 19:04, , 13F
又貴又難吃
03/24 19:04, 13F

03/24 21:53, , 14F
那間真的很不ok啊…吃過一次就決定不會再去了…
03/24 21:53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Pt8G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Pt8G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