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內溝溪櫻花還有開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莉莉安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2 15:0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還是很茂盛還是掉光了呢?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69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007991.A.9BF.html

03/22 16:14, , 1F
您為什麼不爬文呢?
03/22 16:14, 1F

03/22 16:20, , 2F
因為櫻花有時效性啊…^^"我想知道目前的資訊
03/22 16:20, 2F

03/22 16:56, , 3F
剛去,很稀疏
03/22 16:56, 3F

03/23 12:33, , 4F
前兩天還有.不過今早開始下雨就...
03/23 12:33, 4F

03/23 14:53, , 5F
好的,謝謝大家~~
03/23 14:5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cdtc_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cdtc_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