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葫洲停水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暗湧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3 10:2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晚似乎就沒水了... 上網查也沒看到停水公告,難不成是我家水塔爆炸?XD 有人知道停水,或者停水到什麼時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18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077315.A.815.html

03/23 11:12, , 1F
沒停水
03/23 11:12, 1F

03/23 11:16, , 2F
看來是我家水塔爆炸了...囧>
03/23 11:16, 2F

03/23 11:35, , 3F
沒+1
03/23 11:35, 3F

03/23 17:39, , 4F
大樓的話可能是抽水馬達掛了
03/23 17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tZ3W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tZ3W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