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遺失sony手機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科科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4 21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各位晚安 剛剛我騎車經過內湖路一段轉進203巷 就是有寵物店的那裏 不慎將袋子掉落 以為都收拾好就離開 快到家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掉落時間約8:10 回到原地大概8:20 請問是否版友剛好有撿到 這手機用很久了 沒插SIM card 應該不值錢了 但是我必須找回來…………… 那隻是…我老闆的手機QQ 借我測試用的 請好心的版友剛好撿到的話 拜託拜託聯絡寄信給我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5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202295.A.3A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4M3tEW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4M3tEW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