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遺失sony手機
版上各位晚安
剛剛我騎車經過內湖路一段轉進203巷 就是有寵物店的那裏
不慎將袋子掉落 以為都收拾好就離開
快到家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
掉落時間約8:10 回到原地大概8:20
請問是否版友剛好有撿到
這手機用很久了 沒插SIM card 應該不值錢了
但是我必須找回來……………
那隻是…我老闆的手機QQ 借我測試用的
請好心的版友剛好撿到的話 拜託拜託聯絡寄信給我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5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202295.A.3A0.html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