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站world gym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MJ forev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5 17:36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突然發現內湖站附近的大樓 (忘了名字,一直賣不出去的那棟) 一二樓在整修成world gym 個人是滿期待的,內湖站這邊有的話,就不用去哈拉影城了,再加上夏天又快到了...... 想請問有內湖的鄉民知道大概的開幕時間或其他細節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4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276161.A.075.html

03/25 18:16, , 1F
雲立方的二樓 !
03/25 18:16, 1F

03/26 08:56, , 2F
想知道!!
03/26 08:56, 2F

03/26 18:18, , 3F
今天搭公車路過看到在裝潢~
03/26 18:18, 3F

03/26 23:52, , 4F
有看到 不過我比較期待有麥當勞
03/26 23:52, 4F
chachameow:轉錄至看板 Aerobics 03/29 12:22

03/30 19:06, , 5F
World gym 很多糾紛,消基會指名道姓說他們黑,你自己姑
03/30 19:06, 5F

03/30 19:07, , 6F
狗參考
03/30 19:07, 6F

04/09 18:18, , 7F
上星期看到也很興奮,有去問~結果那邊只是展示中心而已哦
04/09 18:1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4e611r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4e611r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