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明天(3/27)早上10點逛costco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到底該怎麼辦?!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6 23:54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可以帶1~3人進去 預計逛1小時 有需要的請站內信囉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65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385258.A.61B.html

03/27 00:24, , 1F
好人
03/27 00:24, 1F

03/27 00:26, , 2F
這種時間應該不太有人可以跟XDDD
03/27 00:26, 2F

03/27 00:37, , 3F
natsumi桑~~~~
03/27 00:37, 3F

03/27 00:55, , 4F
雷檬桑~要一休逆ㄉㄟˇ絲嘎?
03/27 00:55, 4F

03/27 01:14, , 5F
我怕我起不來~~嗚~~~
03/27 01:14, 5F

03/27 03:14, , 6F
馬麻說要早睡早起唷!
03/27 03:14, 6F

03/27 10:41, , 7F
推文XDDD
03/27 10:41, 7F

03/27 11:36, , 8F
natsumi桑~妳三點多還不睡(捏臉
03/27 11:36, 8F

03/27 11:37, , 9F
我現在才起床 妳已經逛完了吧?(掩面
03/27 11:37, 9F

03/28 00:10, , 10F
我是睡一輪又起來了啦XDDD
03/28 00:1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2kgOR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2kgOR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