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半夜刷地…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熊寶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8 05:24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唉唷標題看起來好心酸 。 半夜睡不著覺,爬起來拖地板 原本以為只要拖一拖就好的磁磚地板,一直覺得髒髒的直到拿起菜瓜布刷了才知道多可怕 !!! http://i.imgur.com/QH2lexL.jpg
上面是after 下面是before 前住戶到底是多久沒擦地板啊啊啊啊 … 另外想問一下住民權東路靠近葫州站的版友們 ,這附近開窗沙塵重嗎 ? 有人一直跟我說地板髒成這樣是開窗的沙塵 ? 是的話我以後要怎麼過日子啊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37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491482.A.B02.html

03/28 08:32, , 1F
這這磁磚跟我家的好像XD
03/28 08:32, 1F

03/28 08:53, , 2F
還以為是樓上半夜刷地吵到不能睡
03/28 08:53, 2F

03/28 09:44, , 3F
灰塵一直滿多的
03/28 09:44, 3F

03/28 09:52, , 4F
我家不開窗也一直會落塵,我都門窗緊閉不敢開窗嗚嗚嗚嗚
03/28 09:52, 4F

03/28 09:52, , 5F
嗚嗚
03/28 09:52, 5F

03/28 11:07, , 6F
完了跪婦人生 …
03/28 11:07, 6F

03/28 12:01, , 7F
沙塵重+1
03/28 12:01, 7F

03/28 12:44, , 8F
汐止這邊灰塵也很多,有人說不開窗灰塵反而容易落下
03/28 12:44, 8F

03/28 16:04, , 9F
如果有點預算 建議找單次打掃的 一個上午請人處理一千多
03/28 16:04, 9F

03/28 16:04, , 10F
掃地媽媽都很擅長 弄得乾淨又不用把自己搞得很累
03/28 16:04, 10F

03/28 16:22, , 11F
碧湖附近也是 +1
03/28 16:22, 11F

03/28 17:59, , 12F
掃地媽媽上哪找 ?而且現在房子超髒我怕他們都不想接
03/28 17:59, 12F

03/28 18:00, , 13F
還是有人有認識@@目前是地板上有黑腳印。窗簾上有千年
03/28 18:00, 13F

03/28 18:02, , 14F
灰塵黑黑的境界
03/28 18:02, 14F

03/28 18:55, , 15F
我有朋友的親戚就是做打掃的~有需要幫大大問電話嗎
03/28 18:55, 15F

03/28 21:30, , 16F
我也住那邊還好耶
03/28 21:30, 16F

04/01 14:06, , 17F
借一台洗車的高壓清洗機~螺旋噴頭應該很好沖!
04/01 14:0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SgQi2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SgQi2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