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超級臨時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changminchi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8 17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各位內湖人 約莫今天6點在內湖高工 因為真的很臨時所以找不到太多人的話就會散場 我們有帶球所以人來就好了 不要私訊我這朋友的帳號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06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535613.A.FDD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5dRz_T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dRz_T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