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蜂蠟或是護木油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熊寶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9 11:2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,家裡木頭門受傷 。 木工版好心人跟我說補一下色就好 。 但是外面賣的護木油都超大一罐的 我只需要一點點兒 有沒有好心版友剛好有能夠分我一些 … 都是門的邊角受傷應該只要25cc就可以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60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599481.A.0F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5t1v3s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t1v3s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