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737萊客潤餅捲有開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梵.克里夫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9 17:0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住比較遠,上次老遠跑去剛好沒開...TT 請問有人剛好經過737的潤餅捲嗎? 今天有開嗎? 好想吃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8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619918.A.A94.html

03/29 17:27, , 1F
有開 剛經過
03/29 17:27, 1F

03/29 17:29, , 2F
謝謝~~~!!!!!! (擁抱)
03/29 17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y1EgK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y1EgK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