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北區] 4/1晚上7點內湖國小足球揪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電燈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1 00:2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TT_KickOff 看板 #1L6iT6n5 ] 作者: curt8618 (電燈) 看板: PTT_KickOff 標題: [北區] 4/1晚上7點內湖國小足球揪團 時間: Wed Apr 1 00:11:46 2015 地點:內湖國小 性質:平地五人制 時間:4/1星期三晚上 7點 到 9點20 聯絡: 備註: 上次揪團約15人, 這週是快樂的連續假期週, 不過本次揪團我不主揪, 我改去別的地方踢球, 請大家還是要有運動的習慣, 要踢球的還是要特別過去踢球, 本週沒有我主揪只是少了號碼衣提供, 我相信人數上不會減少! 對了記得要有人帶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6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TT_KickOff/M.1427818310.A.C45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urt8618 (42.75.6.247), 04/01/2015 00:20:01

04/01 19:15, , 1F
各位球友人呢
04/01 19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iapH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iapHy (Neihu)